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Carsick Cars主唱推黑胶唱片 圣诞登陆蘑菇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25日海报
12月25日海报

12月27日海报
12月27日海报

  12月25日圣诞节,张守望终于要推出新唱片《钟楼鼓楼》。届时,这位被著名乐评人Alex Ross誉为“北京地下音乐骄傲”、乐队Carsick Cars吉他手兼主唱的音乐人将带着这张只作为黑胶形式出版的唱片登陆“2015蘑菇音乐节”。

  据悉,12月25日和27日在北京69咖啡上演的两场演出是“蘑菇音乐节”全国巡演的收官之作。12月25日,先由张守望与杨众国领衔开唱;27日则由边远、刘冬虹、张浅潜三人坐阵。在现场不仅能聆听诸多优秀音乐人的倾心之作,还有多个互动环节穿插其中,更有音乐人签名T恤、酷我音乐出品的蓝牙耳机等奖品送出。

  “蘑菇音乐节”已成功举办过数届,因其倡导的“低调更有力量”使每一次演出都变得十分神秘。也由于其特有的音乐多元性和包容性而在众多的独立音乐现场中独占一隅,并且现场演出的质量有口皆碑。此次与酷我音乐旗下现场演出品牌“酷我i现场”的合作,除了可以为现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的体验外,也为优秀的音乐人打通线下线上的传播通道,最终促进中国新音乐走进大众的视野。

  12月25日“蘑菇音乐节”音乐人介绍:

  张守望,独立音乐人,Carsick Cars乐队吉他手兼主唱,同时也是WHITE、WHITE+乐队成员,以出众的音乐才华及多元化的风格成为了北京新声力量最杰出的代表之一。其乐队Carsick Cars受到世界范围的关注,被美国元老级的摇滚乐团Sonic Youth称作最喜爱的中国乐队。各种各样的演出和合作经历使得张守望从不同的音乐人身上学到许多不一样的想法和观念,而所有这些终将在音乐上有所呈现。他善于使用不同的乐器与效果器制造令人眼花缭乱的噪音声场。

  杨众国,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曾是西安地下音乐圈中最活跃、最出色的代表之一。好歌曲选秀的喧嚣过后,他并没有像大多数人一样趁热打铁攫取利益,而是移居北京,拜师入门,潜心磨练,发出最新创作的画作或诗歌,让你知道一个自由的灵魂从来不会停止表达,所以《悠哉》之后又有了《晚灯伏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4/n432413702.shtml report 1766 12月25日海报12月27日海报12月25日圣诞节,张守望终于要推出新唱片《钟楼鼓楼》。届时,这位被著名乐评人AlexRoss誉为“北京地下音乐骄傲”、乐队Ca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