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莫愁年末忙不停 时尚满分成新晋综艺咖

来源:搜狐音乐
吴莫愁《芭莎珠宝》年度盛宴
吴莫愁《芭莎珠宝》年度盛宴

吴莫愁《芭莎珠宝》年度盛宴
吴莫愁《芭莎珠宝》年度盛宴

  每到年末艺人们的刷屏率也成为其人气的一个重要标志。作为90后新生代歌手的代表,90后新生代小天后吴莫愁在年末这个特殊时刻更是分身乏术,频频刷屏。就在22日晚,吴莫愁现身“芭莎极品珠宝夜”,作为颁奖嘉宾且以时尚的态度演唱了自己的新歌,成为全场焦点。

  尽管是歌手出道,但吴莫愁特立独行的个性和标新立异的时尚品味让其成为先锋人物的代表,并在时尚界大放异彩。在今年1月份和6月份两次举行的佛罗伦萨Firenze4Ever时尚盛会中,吴莫愁都惊艳亮相,以全新姿态展现东方时尚魅力。22日晚的“芭莎极品珠宝夜”,吴莫愁以时尚ICON的身份成为全场的焦点。作为颁奖嘉宾的吴莫愁,当晚特别献唱《就现在》,独特的曲风和声线,配合吴莫愁新锐的时尚品味,其在时尚界的地位不可小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4/n432449127.shtml report 1322 吴莫愁《芭莎珠宝》年度盛宴吴莫愁《芭莎珠宝》年度盛宴每到年末艺人们的刷屏率也成为其人气的一个重要标志。作为90后新生代歌手的代表,90后新生代小天后吴莫愁在年末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