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ING女团演唱《灵儿想叮当》 助力圣诞义卖活动

来源:搜狐音乐
SING获颁“蝴蝶助学”证书
SING获颁“蝴蝶助学”证书

  圣诞不仅要唱圣歌还要做善事,在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来临之际,10月19日,新晋人气少女偶像团体SING女团,携圣诞主题暖心新曲《灵儿想叮当》,参加了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蝴蝶助学团举办的“1219热爱×依旧——蝴蝶助学圣诞义卖派对”,为贵州从江县下江镇秋里小学的宿舍楼和食堂重建以及山区支教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圣诞音乐义卖派对上,来自贵州的SING女团成员蔡莎代表SING女团全体成员发言,诚挚感谢在蝴蝶助学活动中,为贵州山区的孩子们热心捐款的爱心人士,并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之中,关注山区孩子们的教育问题。活动现场还举行义卖活动,SING女团的妹子们现场在义卖出售的杯子签上名字,表示对这个公益活动的支持。有到活动现场应援的SING女团粉丝,还当场购买了签名杯子,传递爱心正能量!当天,SING女团还献上了她们出道以来的第四首新曲《灵儿想叮当》,为这个冬日带来暖暖的爱意。

SING获颁“蝴蝶助学”证书
SING获颁“蝴蝶助学”证书

SING女团成员蒋申
SING女团成员蒋申

SING女团成员赖美云
SING女团成员赖美云


  据悉,《灵儿想叮当》由TFBOYS御用音乐人刘佳作曲,MV由台湾知名导演Long Man亲自操刀。歌声中的旋律甜美轻快,MV中充满了“圣诞树”、“雪花”等童话元素,浓浓的日系风,甜甜的软萌妹,暖暖的节日氛围,营造了一个童话般的梦境,陪伴广大粉丝共度美好圣诞。新歌中也被赋予了美好的寓意,希望每一个听歌者都能够拥有一个“叮当”,SING女团在祝福每一个粉丝圣诞快乐的同时,也祈愿他们都能完成自己的梦想。

  SING女团自出道以来,已经推出了《青春的告白》《听见夏天》《Bulu Bulu》《灵儿想叮当》四首单曲。她们除了在不断提高自己,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之外,也心系公益,希望能通过自身绵薄的力量,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并影响更多的人去献爱心,让世界更温暖。SING女团呼吁所有歌迷,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一起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共度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圣诞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4/n432451379.shtml report 2463 SING获颁“蝴蝶助学”证书圣诞不仅要唱圣歌还要做善事,在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来临之际,10月19日,新晋人气少女偶像团体SING女团,携圣诞主题暖心新曲《灵儿想叮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