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思思《芈月传》庆功会演唱《满月》 引共鸣

来源:搜狐音乐
《芈月传》主题曲《满月》庆功版MV将于近日全网首播
《芈月传》主题曲《满月》庆功版MV将于近日全网首播

陈思思
陈思思

陈思思
陈思思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马苏、方中信、黄轩、高云翔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自播出以来收视率稳坐第一宝座,这部从故事、制作、演员等各方面都被寄予厚望的古装巨制更是吸引住观众的目光,电视收视率一度破3。任何有关此剧的内容都成为了网友们热搜的目标。

  为回馈广大观众朋友对《芈月传》的厚爱,出品方特举办此次庆功会,庆功会现场孙俪、高云翔、马苏等众主演以及各大主创齐聚一堂华彩亮相,现场观众更是人声鼎沸,热情洋溢。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庆功会还特意邀请了片头主题曲演唱者著名歌唱家陈思思,平时鲜少出席此类活动的她也亲临现场,用一曲《满月》把大家带回到跌宕起伏的剧情之中。陈思思一席黑色连衣裙高贵大气,高亢清亮的嗓音、婉转的曲调、优美细腻的演唱在耳边萦绕,现场的演唱更是引发全场观众共鸣,掌声连连,甚至有网友微博上评论,听完满月感动的想哭。

  《满月》唯美古典的中国风中透出的却是万般深情的无奈,个中意境需要细细品味。《满月》MV更是首次在庆功会上曝光,MV中将芈月的爱情、亲情、家国大义交融呈现,既有女人本色的情感需求,又有站在政治舞台时指点江山的豪迈,以及“爱恨入土方得安祥”的大气从容。更让人惊艳的是,此次《满月》庆功版MV中著名歌唱家陈思思也惊艳亮相,一席白色裙装的她,简单温婉,眉眼流转,笑容嫣然,身后桃花飘落,玉宇琼楼,尽显唯美意境。

  电视剧《芈月传》以我国历史上首位太后--秦宣太后的生平为素材,生动还原了两千多年前一代女政治家芈月辉煌瑰丽的传奇人生。《芈月传》根植于春秋战国的时代背景,精心设置了众多留名青史的风云人物,其中既有贯穿始终的主线故事,更有耐人寻味的辅线情节。由“新民歌天后”陈思思倾情献唱的《满月》充满浓郁古风,芈月充满传奇的一生在优美的旋律以及富有深意的歌词的演绎下娓娓道来。随着剧情的深入,希望这首诚意之作《满月》能让大家有更深刻的体会与感悟。据悉,《芈月传》主题曲《满月》庆功版MV将于近日全网首播,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4/n432456947.shtml report 2286 《芈月传》主题曲《满月》庆功版MV将于近日全网首播陈思思陈思思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马苏、方中信、黄轩、高云翔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