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义正携手足兄弟赵达锋 发新曲《早安心情》

来源:搜狐音乐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乐坛著名实力派男歌手陈义正&赵达锋全新单曲《早安心情》震撼发行,引发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高峰也以这首歌彰显出了对音乐的热爱之情。

  《早安心情》这首歌由陈义正&赵达锋担任曲创作,陈义正担任词创作,作为一名颇有创作功底的原创型音乐人,陈义正&赵达锋这首歌在发行后也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字里行间将对清晨的那种喜悦之情表现了出来,“清晨的存在/年少的成长/花季的花开/路途的精彩/梦醒的太晚/没挽住从前/剩下的时间/将回忆思念”,将许多在这里辛苦奉献的人的精神表现了出来,为了这里的繁荣与建设,为了美好的未来,他们不辞辛苦,听着这首歌的旋律,让听者心生对该地的向往。

  而谈及该首歌的创作灵感,陈义正表示:早晨起来,拉开窗帘,清晨的美好就如青草般芳香,如河溪般清澈,如玻璃般透明,如甘露般香甜。

  聆听陈义正&赵达锋这首《早安心情》,与他一起唱响最激昂的旋律,共赢未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4/n432472663.shtml report 924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乐坛著名实力派男歌手陈义正&赵达锋全新单曲《早安心情》震撼发行,引发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高峰也以这首歌彰显出了对音乐的热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