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静新曲《痛痛快快爱一场》 回归真我追寻自由

来源:搜狐音乐
张静
张静

张静
张静

  搜狐娱乐讯 在爱情面前,人人都是平等的,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女孩子也应该放下矜持,大胆的去追寻属于自己的爱情。在张静的新歌《痛痛快快爱一场》中,为身边的女孩子们加油打气,谁说女生就只能被动?痛痛快快的爱一次,让爱情在酣畅淋漓中迸发出新的活力。

  听张静的歌,从来都不会听到那些玻璃心、小矫情、公主病。张静的活力和直爽,是通过每个字节、每个音符都感染到你的。在这首《痛痛快快爱一场》中,张静为女生开启了一扇追求幸福的新大门:既然人生道路漫长,前途不可预测,为什么不能放手去好好爱一场呢?不想要贪图富贵,也不想爱慕虚荣,在爱情面前人人都是平等的,都是自由的。就让年轻的人一起来谈场恋爱吧,不去管那些坚硬的现实,而是遵循内心的呼唤,跟着爱的感觉走,收获幸福的节奏。

  在这首新歌中,张静大胆的融入了民歌曲风。在她看来,民歌直率、真性情,那些对于情爱的话,不必要遮遮掩掩的藏在隐晦的歌词中,既然真的想去爱,为什么不大大方方的表达出来呢?所以从张静的新专辑中,能听到她对爱的呼唤,对爱的直接。这份热情和率真,也成为了歌曲最具有感染力的部分。张静希望用歌声去唤醒人们对爱情的向往和追求,让感情不被青春辜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4/n432477363.shtml report 1367 张静张静搜狐娱乐讯在爱情面前,人人都是平等的,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女孩子也应该放下矜持,大胆的去追寻属于自己的爱情。在张静的新歌《痛痛快快爱一场》中,为身边的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