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5迷笛周末西安&上海站大收官

来源:搜狐音乐
颠覆M
颠覆M

颠覆M
颠覆M

九宝
九宝

九宝
九宝


  2015迷笛周末系列演出15座城市、15场原创音乐现场的精彩故事仍在继续,天府之国的这个周末有些不一样,12月19日的成都站、12月20日的重庆站刚刚落幕,两支蒙族金属乐队分别在川渝两地与乐迷们度过了麻辣味十足的摇滚周末。

  成都站由多次参演迷笛音乐节的游牧金属颠覆M乐队加盟演出,成都乐迷把MINI LIVE塞得满满当当,其中有不少观众是头一次感受真正的摇滚现场,精彩的演出让人大呼过瘾!乐队在台上正式宣布将在来年一月开始他们的欧陆大规模巡演。得知当天是一位乐迷的生日后,颠覆M乐队特意请台下观众配合,给他安排了一场“死亡之墙”的撞击洗礼,那金属乐特有的壮观场面令人难忘。

  重庆站由名扬海外的蒙古民族摇滚九宝乐队倾力加盟,观众中不乏追星一族,有乐迷刚在北京看过九宝演出,又来山城再过一把瘾,更有专程从长沙“打飞的”来参加本次MIDI WEEKEND的乐迷。平常演出话并不多的主唱阿斯汗这次兴致大发,开始与众人调侃说起了“单口相声”,引得贝司手敖瑞峰逗哏,令观众开怀大笑。豪放的蒙古情怀和欢快的马蹄点不但让场内的观众舞动不停,就连留守在门口的工作人员也随着律动翩翩起舞,乐迷们用重庆话大喊“返场”,并相约在明年的迷笛音乐节再相聚。

  2015迷笛周末旨在助力优秀乐队巡演,迷并在现场加入了艺术活动、运动项目、创意集市、公益活动、餐饮美食等互动元素,让现场乐迷感受到贴心的玩乐体验。那些精美的迷笛纪念品让到场乐迷为之痴迷,同时也感慨无需远足就能感受到迷笛音乐节的现场气氛。

  可以说LIVEHOUSE是各大小城市的摇滚乐迷最近的舞台,2015迷笛周末在这里发起一场场与众不同的原创音乐SHOW,不同城市的乐队将会来到你的身边,带给你的不一样的风格和主张,这就是迷笛周末力挺乐队巡演的原因。12月25日的光圈Club,岛屿心情、The Fuzz倾力加盟西安站;12月27日的浅水湾酒吧,Nova Heart与FMB 乐队倾力加盟上海站,2015 迷笛周末系列演出的步伐将进入尾声,火爆现场将再次开启,欢迎附近乐迷关注!

  迷笛周末乐队巡演奖励金计划,仅半月有余,就获得几十支年轻乐队的响应。目前所有报名乐队上传作品正由迷笛音乐学校的老师一一评审之中,即将在近期公布三支优秀候选乐队。2016年深圳跨年迷笛音乐节落幕之后,将选出最终获选的那支幸运儿乐队。同时迷笛也在积极联系业内资深音乐人,期望能为乐队巡演计划提供有益的经验和支持。

  2015 迷笛周末场次安排

  北京 10.31 798 LIVEHOUSE GALA、4U、病毒库

  南京 10.31 斑马 万晓利

  天津 10.31 派现场 布衣、641

  苏州 11.06 WAVE 万晓利

  杭州 11.07 酒球会 文雀、鬼否

  长沙 11.13 46 生命之饼、汽车裙

  武汉 11.15 VOX Honig&Jonas David(德)

  郑州 11.20 7 LIVEHOUSE 耳光

  厦门 11.21 大正人文馆 BALMORHEA(美)、Redor

  广州 12.06 Tu凸空间 左右

  深圳 12.12 B10 布衣

  成都 12.19 MINI 颠覆M

  重庆 12.20 坚果 九宝

  西安 12.25 光圈Club 岛屿心情、The Fuzz

  上海 12.27 浅水湾 Nova Heart、FMB

  2015迷笛周末西安站

  时间:12月25日,20:00

  地点:光圈Club

  (西安碑林区东大街菊花园饮马池正信智能大厦负一层)

  岛屿心情乐队成立于2007年11月成立于古城西安,一支标榜自由以爱为源动力的乐队。华灯初上,撬开紧锁的摇滚之门,吉他的琴弦声嘶力竭,BASS的怀旧低吟,鼓声的躁动。一阵狂动之风袭来。

  The Fuzz,像所有年轻乐队一样,The Fuzz的现场从来不缺激情。在Electronic Rock和车库摇滚的外衣里边,他们聪明的隐藏了给力的节奏和好听的旋律。这展现了The Fuzz让你摇滚起来的野心。

  2015迷笛周末上海站

  时间:12月27日,20:00

  地点:浅水湾

  (上海市普陀区宜昌路179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6/n432635511.shtml report 3595 颠覆M颠覆M九宝九宝2015迷笛周末系列演出15座城市、15场原创音乐现场的精彩故事仍在继续,天府之国的这个周末有些不一样,12月19日的成都站、12月20日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