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齐秦献唱《中国之星》 重现台湾经典民谣

来源:搜狐音乐
齐秦刺绣套装亮相
齐秦刺绣套装亮相

齐秦深情演唱
齐秦深情演唱

齐秦深情演唱
齐秦深情演唱


  12月26日,火爆银屏的音乐类节目《中国之星》在东方卫视播出第六期,在这期以“昨日重现”为主题的夜晚,众歌手纷纷演唱了多首经典歌曲,这一次,齐秦选择了台湾经典民谣《望春风》《雨夜花》,感动无数现场观众。

  自加盟《中国之星》以来,齐秦就以卓尔不群的音乐品质博得大众的高度关注,当晚,齐秦身穿刺绣装饰套装及印花真丝衬衫亮相,帅气迷人,加上唯美的歌声更是醉了无数观众的心。

  此次,齐秦献唱的是台湾经典歌曲《望春风》《雨夜花》,鲜少唱闽南语歌曲的齐秦一开口便感动全场观众,清澈透亮的温暖嗓音如月光般徐徐洒落,如涓涓细流渗入听者心中每一丝纹理,唤起人们心中最原始的共鸣。没有跌宕起伏的转折,也没有锋芒毕露的高音,只有齐秦温暖入骨的淡淡吟唱。对着电视机,让观众重温自己当年那份纯真、进行又一次爱的传递,那是多么值得落泪的事。感谢齐秦,他让我们明白,在经历这么多年艰辛成长、经过现实生活的压力磨砺后,我们记忆中那份初始的温暖情怀,居然还在。

  早在几年之前,面对日渐低迷的音乐唱片市场,齐秦就直言“现在乐坛已经到了最危急的时候,抱怨毫无意义,只有逆流而上,才能让环境更好起来”,并提议用自己的行动来为音乐市场添薪加火。在以中国音协推荐之姿加盟《中国之星》时,齐秦就表示:“平时我演唱的大多是自己的作品,难得有一个机会可以翻唱别的歌手那些优秀的音乐作品,不得不说这是个令人高兴的挑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8/n432760234.shtml report 1868 齐秦刺绣套装亮相齐秦深情演唱齐秦深情演唱12月26日,火爆银屏的音乐类节目《中国之星》在东方卫视播出第六期,在这期以“昨日重现”为主题的夜晚,众歌手纷纷演唱了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