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听说爱情回来过 > 闻听说爱情回来过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恩师30年作品音乐会 孙燕姿首次开腔唱《雨天》

来源:搜狐音乐
李伟菘李偲菘和四位献唱嘉宾
李伟菘李偲菘和四位献唱嘉宾

李伟菘李偲菘和孙燕姿
李伟菘李偲菘和孙燕姿

  搜狐娱乐讯 2016年1月16日,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兄弟、经典情歌制造机、巨星推手——李伟菘、李偲菘将以“听说爱情回来过”为主题,举办30周年作品音乐会。届时,孙燕姿蔡依林、梁咏琪、彭佳慧,四位颇具代表的华语乐坛天后都将倾情助阵。

  据悉,作为李伟菘、李偲菘的爱徒,孙燕姿或将在恩师30年作品音乐会上首次公开演唱代表作《雨天》,消息一出,“姿饭”用“喜大普奔”表示对这场音乐会的期待。《雨天》是孙燕姿最感人的代表作之一,杨宗纬萧敬腾、A-LIN等实力歌手都曾翻唱过这首经典歌曲。尽管孙燕姿的歌迷对《雨天》这首歌一直呼声很高,但她却从未在公开场合演唱,甚至传出孙燕姿为在演唱会上“躲避”演唱《雨天》,而请嘉宾杨宗纬“代唱”,以此满足歌迷心愿。

  此次助阵恩师30周年作品音乐会,孙燕姿首次开腔演唱《雨天》,可用“破天荒”来形容。《雨天》的曲作者正是孙燕姿的恩师李伟菘,不知孙燕姿是否会在恩师30周年作品音乐会当晚分享她的“《雨天》情节”,告知歌迷为何一直不肯公开演唱这首经典歌曲?

  孙燕姿除了首唱《雨天》外,还将同两位恩师合作献唱曾引爆华语乐坛的多首经典歌曲,师徒三人同台演唱的画面,堪称2016开年演唱会中最令人期待的一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8/n432763706.shtml report 1780 李伟菘李偲菘和四位献唱嘉宾李伟菘李偲菘和孙燕姿搜狐娱乐讯2016年1月16日,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兄弟、经典情歌制造机、巨星推手——李伟菘、李偲菘将以“听说爱情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