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毛泽少单曲《屁股翘翘》发布 国内首支电臀劲歌

来源:搜狐音乐
毛泽少《屁股翘翘》
毛泽少《屁股翘翘》

  搜狐娱乐讯 自发布《鲜》专辑后,都知道毛泽少唱跳俱佳,在陆续为多部影视剧、广告演唱音乐作品后;殊不知热舞才是毛泽少“百变女王”最核心的部分。在人生的阶梯中,毛泽少已经完成了自身的蜕变,从稚嫩到成熟就如同她的音乐,十年追梦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变成了今天的养分,清楚的知道自己该有什么样新颖的音乐作品来打动人心,现在的毛泽少用最自在的状态、最无畏的心灵去展现一切!

  《屁股翘翘》除了在音乐由毛泽少创作完成,在重点的舞蹈部分在和多位国内外知名舞蹈老师取经后自成一派,在整首歌曲上尤其是间奏部分将妩媚、狂野、性感多种元素融合其中,极具魔性和模仿性,也为歌曲的传播性打下最好的基础,除了MV外,歌曲还会拍摄舞蹈教学版,相信全民性的模仿热潮指日可待!

  除此之外,经纪公司磁力音乐投入大资金拍摄的《屁股翘翘》MV更邀请到著名鬼才导演刘峥掌镜拍摄。为了追求完美连续在棚内和室外拍摄了三天时间,为此有多位外籍模特加盟,毛泽少在其中饰演欧美著名Star,身边的工作人员全是西装笔挺帅气男外模赚足眼球!为了把性感进行到底,导演从巴西特邀的性感大模特更是与毛泽少上演床戏戏码Les味十足!还有其他另类情趣场面出现。另整部MV充满奇幻色彩,感官上引人入胜,令观众瞬间关注其中。

  为了把“电臀神曲”进行到底,毛泽少独家自创的“抚臀舞”极致性感,糅合了节奏到动作的双感刺激,弯腰抚臀的动作可以说的上是难得有创意的性感,一定会带来一股模仿练习热潮。在MV中更是邀请了四位健美先生搭配舞蹈,肌肉和舞蹈的组合相得益彰,极具画面展现力!在音乐制作上《屁股翘翘》用类似中东舞曲的间奏,非常的洗脑,如魔音一般的控制你的腰部以下,不自觉的随着音乐舞动起来!誓要成为2016年最新潮、最热门、最受关注的年度金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8/n432803061.shtml report 2489 毛泽少《屁股翘翘》      搜狐娱乐讯自发布《鲜》专辑后,都知道毛泽少唱跳俱佳,在陆续为多部影视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