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艳泓携手著名导演 《吓死宝宝了》成热搜曲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实力派歌手周艳泓新歌《吓死宝宝了》发布之后即成网络热搜曲。这是继单曲“百名明星关注留守女童一带一路万里行”《一路幸福》之后,周艳泓与著名导演向凯再度联手的又一音乐大作。据主创团队透露,《吓死宝宝了》将成为腾讯演艺明星跨界导演贺岁互联网大电影主题歌。

  由周艳泓主唱的这首新歌《吓死宝宝了》,创作灵感来源于日前轰动全国的北京雾霾事件。在本月北京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时,她正好与朋友——著名导演兼作家向凯相聚于北京,两人对窗外灰蒙蒙的景象十分心忧,一拍即合,决定邀请音乐圈朋友一同为“关注雾霾”助力。由导演向凯出任歌曲监制,并有资深音乐人方珲、何军、宋扬加盟队伍。

  新歌《吓死宝宝了》突破了中国音乐的传统模式,不仅在前奏部分采用了经典曲调的改编,开唱即唤起听众熟悉的回忆,又有新鲜感,而且将流行音乐元素与中国传统小调完美融合。

  从歌名来看,《吓死宝宝了》似乎是一首网络神曲,而听过之后,发现押韵的歌词经由周艳泓的甜美歌声演绎出来,再结合时尚音乐RAP部分,不失为是一首时尚、清新而又具有现实批判性的潮流歌曲。

  广大听众纷纷听完歌曲纷纷表示很有同感,“雾霾”早已悄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听到歌曲更加怀念蓝天、白云,以及放肆奔跑在阳光下的草坪上的日子。一时之间,《吓死宝宝了》成为网络各大音乐平台热搜曲目,将“远离雾霾、行动起来”的理念传播到每一个都市人耳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9/n432875485.shtml report 1965 近日,实力派歌手周艳泓新歌《吓死宝宝了》发布之后即成网络热搜曲。这是继单曲“百名明星关注留守女童一带一路万里行”《一路幸福》之后,周艳泓与著名导演向凯再度联手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