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陶晶晶新歌《听够了谎言》为爱情发声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陶晶晶新歌《听够了谎言》正式发行,歌曲风格独特,略带流行摇滚风,展现了陶晶晶全面的演唱风格,鲜明的音乐态度更是为爱情里的弱者勇敢发声。陶晶晶2010年获得安徽校园好声音年度冠军(获奖)2010年获得最佳无线单曲大奖 一定要爱你(获奖)。

  《听够了谎言》是由新势力音乐人林沛涌词曲创作,著名编曲人田超完整编曲,内地一线音乐人关天天团队城函完成后期制作,高水准的创作制作团队精心的为陶晶晶打造出这首风格硬朗、个性极强的作品。

  爱情永远和谎言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纠葛,太多的人为了维系一段爱情而不敢去拆穿谎言,在忍受谎言下痛并快乐着去爱一个人,却忘了这样的故事最终都还是逃不过悲剧收场的结局。陶晶晶说,希望大家在听到这首歌的时候,都能勇敢的对欺骗自己的人说出“听够了谎言”,让自己爱的更有尊严、更坚强勇敢一些,勇敢的对委屈求全的爱情说再见,然后才能去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让我们在陶晶晶的歌声里尽情的感受一次酣畅淋漓的演唱,宣泄一次曾被压抑的情感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9/n432914210.shtml report 1015 近日,陶晶晶新歌《听够了谎言》正式发行,歌曲风格独特,略带流行摇滚风,展现了陶晶晶全面的演唱风格,鲜明的音乐态度更是为爱情里的弱者勇敢发声。陶晶晶2010年获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