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晋女团Ume band首秀 与Rain同台获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Ume band
Ume band

Ume band和RAIN
Ume band和RAIN


  ZY娱乐新晋女团优蜜(Ume band)进军流行乐坛的主打作品《Be my lover》在近期全网发布,其带有节奏感的韵律,鲜明热辣的曲调深受听众好评,听众朋友表示,这首新歌就好像冬季里一团粉红色的火焰,点燃了自己慵懒疲惫的内心。

  在歌曲很受听众欢迎的同时,ZY娱乐旗下Ume band这5个唱跳俱佳的美少女首次上台表演就是跟Rain同台,Rain当下表示非常赞赏她们的舞技和歌喉。江璟儿,姜彦汐,陈晨,李梓佳,楚楚,这五个才华横溢,却独具特色的女生更是受到现场观众的热情欢呼和一致好评。

  与时下乐坛女团的曲风偏中国风或者流行较多相比,热辣性感的轻摇滚歌曲《Be my lover》则为华语乐坛注入了一股新鲜和活力。同时,这首节奏明快的摇滚小情歌也将不少小女生的内心渴望表达的淋漓尽致,将一个小女生在遇见心爱男神时,从羞涩暗恋到大胆告白的过程娓娓道来,亦宣告着华语乐坛一股粉红势力的强势入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9/n432935399.shtml report 1308 UmebandUmeband和RAINZY娱乐新晋女团优蜜(Umeband)进军流行乐坛的主打作品《Bemylover》在近期全网发布,其带有节奏感的韵律,鲜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