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世界经典童话音乐剧《美女与野兽》 元旦深圳首演

来源:搜狐音乐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家喻户晓的经典音乐剧《美女与野兽》由深圳市东方韵儿童剧艺术团改编成童话音乐剧,将于2016年元旦在深圳少年宫首演。

  该剧是东方韵儿童剧艺术团的系列世界经典童话剧的第八部。由国家一级演员丁军担纲导演和制作人、国家一级编剧辛彩屏、国家一级作曲朱彬、上海舞美设计师唐琪、长沙灯光设计师韩知、人物造型设计师卢冠群、舞蹈编导陈莎莎等强强联合组成了最佳主创阵容。30多段优美的音乐,及多首动听的歌曲贯穿全剧。每个人物都有独特的旋律,用音乐塑造不同的人物性格,剧中主题歌“做人多么好”,既好听又简单,朗朗上口。剧中人物通过卡通手法使茶壶、茶碗、座钟、蜡烛、勺子、叉子形象夸张、鲜活可爱。舞美制作宏大、服装制作鲜艳。五场戏中有八次变幻莫测,绚丽丰富的布景道具变化,时刻牵动人心的玫瑰花、洁白的雪花洋洋洒洒,100多台五光十色的电脑灯光,构造出一个奇特神秘的童话世界。故事情节曲折凄美,王子由于自大骄傲,不愿意帮助有困难的老奶奶,因而由人类变成了野兽,也把城堡里的人变成了茶碗、座钟等物品,经过小美女、老父亲和城堡里的人们多次善良友好的行为,感化了野兽,由冷酷无情变成热情善良,最终野兽在漫天飘舞的玫瑰花中又变成了英俊潇洒的王子,城堡里的茶碗、座钟等又变回了人类。剧中人物多次与小朋友对话互动,全场孩子和家长兴奋不已!

  《美女与野兽》是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灰姑娘与水晶鞋》、《美人鱼》《未来战士变形金刚》《绿野仙踪》《花木兰》之后,2015年创编的最新剧目。六年来,东方韵儿童剧艺术团已经在全国及香港等地演出500多场次,受到小观众和家长的欢迎。已经成为我市一支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儿童剧舞台艺术品牌剧团。首演之后该剧将在全国各地展开巡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9/n432943268.shtml report 1592 剧照剧照搜狐娱乐讯家喻户晓的经典音乐剧《美女与野兽》由深圳市东方韵儿童剧艺术团改编成童话音乐剧,将于2016年元旦在深圳少年宫首演。该剧是东方韵儿童剧艺术团的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