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蒋卓嘉新专辑《还要再见》发布 吴奇隆张靓颖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蒋卓嘉新专辑《还要再见》发布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12月29日下午,GJ蒋卓嘉在北京召开了新专辑《See You Again还要再见》发布会。当天,同属于吴奇隆旗下经纪公司的演员卫莱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为蒋卓嘉主持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蒋卓嘉透露,这一届《中国好歌曲》节目组已经向他抛来了橄榄枝,至于是否会参加节目,目前还在洽谈中。他也表示,很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推荐自己的作品。

  在此次发布会现场,蒋卓嘉以主打歌曲《黛玉》开场,更首次献唱了由他创作的影视主题曲《雨还下不停》,让现场粉丝大饱耳福。随后他介绍了这张新专辑的创作历程。据悉,这张专辑是由他亲自谱曲,并与御用制作人Jim Lee反复沟通讨论完成的。曲风多种多样,首支主打歌《预告》是一首充满放克趣味的作品,《黛玉》是一首中国风,而《断舍离》则是专辑中唯一一首摇滚曲风的歌曲。由于制作人的要求十分严格,也让蒋卓嘉“叫苦连连”,但他也表示,这张专辑的最后成品也证明了努力没有白费,“新专辑的每一首歌歌曲都是我距上一张专辑的时间里所经历和感悟的创作,是我这500多个日夜的心情。”

  当天,众多圈中好友纷纷通过VCR送上祝福,其中有曾经向蒋卓嘉邀过歌曲的任贤齐张靓颖,也有他的同门许志安和温岚,而蒋卓嘉的好友蔡健雅、杨丞琳李治廷以及老板吴奇隆、叶祖新也都录制VCR送来祝福,这也让他十分感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9/n432962198.shtml report 1531 蒋卓嘉新专辑《还要再见》发布搜狐娱乐讯(肖旋/文)12月29日下午,GJ蒋卓嘉在北京召开了新专辑《SeeYouAgain还要再见》发布会。当天,同属于吴奇隆旗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