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俊余踢馆《我是歌手》 新专辑曲风多变将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5年吴俊余强势回归,接连发布两首单曲,温暖情书《亲爱的》、电音新锋《you are so beautiful》,一经推出,反响热烈,吴俊余更是成为首位登陆英国电音杂志《DJ Mag》的华人歌手。2016年1月1日这个全新而特别的日子里,吴俊余将重磅出击,参加《我是歌手 谁来踢馆》LIVE SHOW,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引起媒体与网友热议,吴俊余表示:此次继10年快男后与洪涛老师再次合作,希望能够碰撞到不同的火花。

  潜心静享风云路 蛰伏五年一朝起

  2010年,《快乐男声》的舞台上迎来了18岁的温暖少年吴俊余,当时可能谁也想不到,在迎来了事业的高峰之时,吴俊余选择了沉寂自己。经过5年的积累,不断提升之后,他重磅出击的第一个节目选择了芒果TV《我是歌手 谁来踢馆》。

  5年前《快乐男声》节目组及洪涛导演的知遇之恩让唱歌成为吴俊余生命中无法割舍的一部分,五年后,前缘再续,吴俊余以歌手的身份回归,将站在芒果TV的舞台上,与众多歌手一同踢馆由洪涛总导演的《我是歌手》。

  12月28日芒果TV《我是歌手 谁来踢馆》迎来了张远、于枫和胡莎莎的精彩表演,其中人气歌手张远最终以1612万的高分贝值刷新纪录,《歌手踢馆》的同时总在线人数达到161万,创新直播观看人数纪录。《我是歌手 谁来踢馆》已经达到了一个收看高峰,这对于吴俊余在新年第一天参加的比赛来说是一个挑战,更是一个机会,也令大家更加期待。

  五年磨一剑 公子世无双

  “一只站在树上的鸟儿,从来不会害怕树枝断裂,因为它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它自己的翅膀。”在学习的这几年实践中,吴俊余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积累作品,提升实力,稳步上升,这使得吴俊余的才华和实力,得到了业内专业人士的肯定与看重,从2011年的电影《堵车》,到2013年的热播电视剧《隋唐英雄传》,到2014年大电影《冰封:永恒之门》,吴俊余通过不同的角色扮演,对世事与不同人物的揣摩,以及安静下来之后的思考让他渐渐的蜕掉了一些青涩。人生的阅历越丰富,生活越丰满,在经历中,也越发成熟,五年之后的吴俊余,依旧干净清爽,却多了份帅气自信以及洒脱沉稳。吴俊余更加成熟,也更懂得表达歌曲的情感,他再次站在舞台上拿起话筒,温暖喜欢听他唱歌的人,倾诉他对音乐的执着,相信有很多人期待着他的厚积薄发。

  与此同时,吴俊余正在筹备自己的全新个人专辑,这一次的专辑,吴俊余将会以不一样的风格以及不一样的身份出现,值得期待。预计新专辑明年上半年与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30/n433037925.shtml report 2362 2015年吴俊余强势回归,接连发布两首单曲,温暖情书《亲爱的》、电音新锋《youaresobeautiful》,一经推出,反响热烈,吴俊余更是成为首位登陆英国电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