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琦出席飞天奖 献唱《马向阳下乡机》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李琦出席飞天奖 献唱《马向阳下乡机》主题曲
李琦出席飞天奖 献唱《马向阳下乡机》主题曲

李琦出席飞天奖
李琦出席飞天奖


  8日,第30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李琦作为电视剧 《马向阳下乡记》主题曲的演唱者,当天也到场出席,现场演唱了主题曲《追梦者》。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自出道以来,曾被不少影视剧钦点,电影《何以笙箫默》、电视剧《金玉良缘》等热门影视剧都曾留下李琦的温暖“献声”。此次飞天奖上,由吴秀波领衔主演,李琦献唱主题曲的电视剧《马向阳下乡记》获现实题材优秀电视剧奖,李琦也有幸到场助阵。当天身着一身黑色西装的李琦也是首次演唱《追梦者》这首电视主题曲,借电视剧《马向阳下乡记》获飞天奖,李琦唱出“追梦人”的平凡与感动,感人的演绎收获现场一致掌声。

  不久前刚推出个人第二张专辑《宅男》的李琦,也在广受好评的真人秀节目《了不起的挑战》中演唱了主题曲《挑战了不起》,这个平凡的“宅男”不断用音乐作品向歌迷们证明自己在音乐上的坚持与不平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30/n433038184.shtml report 1469 李琦出席飞天奖献唱《马向阳下乡机》主题曲李琦出席飞天奖8日,第30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李琦作为电视剧《马向阳下乡记》主题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