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超辣!金莎早年比基尼照 清纯性感

来源:搜狐音乐
金莎罕见比基尼装
金莎罕见比基尼装

金莎早年比基尼照
金莎早年比基尼照
金莎小秀性感
金莎小秀性感

金莎
金莎

  搜狐娱乐讯 日前,女星金莎因忽胖忽瘦的体质,重新回归大众的视线,受到极高的关注。而金莎早年为某杂志拍摄的比基尼照也再次被扒出,让不少网友惊呼原来金莎穿比基尼是这样的!那到底是怎样呢?原来金莎的比基尼照并看不见大家期待的傲人身材,依然是那清纯的模样和甜美的笑容,让人浮想联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30/n433048974.shtml report 1818 金莎罕见比基尼装金莎早年比基尼照金莎小秀性感金莎搜狐娱乐讯日前,女星金莎因忽胖忽瘦的体质,重新回归大众的视线,受到极高的关注。而金莎早年为某杂志拍摄的比基尼照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