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上海滩》音乐剧引爆魔都 喻越越版冯程程获赞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音乐剧版《上海滩》迎来了第223场的驻场演出,中国音乐剧最强CP档喻越越与郑棋元第三度携手引爆了魔都圣诞档的演出市场。新晋加盟该剧的女主角喻越越在演出后赢得了观众一致好评,稳定的发挥以及与男主角的默契配合让这一版冯程程俘获了根正苗红的“上海滩”观众的心。

  “红纱巾”女神化身冯程程 久违女主竟是原唱

  在平安夜当晚的演出中,饰演女一号冯程程的是来自上海音乐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喻越越。一直活跃在一线舞台上的她,此次回到上海,首次出演代表上海文化的音乐剧《上海滩》,她表示对她意义非凡。她更透露在《上海滩》的筹备之初,剧中歌曲的小样就是她演唱的,所以在很久以前她就已经进入到了角色里。久违《上海滩》的舞台,喻越越也对这次的演出充满信心,而对于观众而言,这却是一次相当难得的原汁原味的享受。

  喻越越是近年来音乐剧舞台的灵魂级人物,除了在大大小小的剧目中担任重要角色,更频繁出现在国家级晚会的舞台。在今年中央电视台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晚会上,喻越越以一首催人泪下的歌曲《红纱巾》将晚会的红色气氛推向高潮。此外,南京青奥会、南宁国际民歌节、中国国际马戏节等国际大型演出中都能看到喻越越的身影。

  国民CP三度携手 获封舞台第一情侣搭档

  无论是舞台作品,还是歌唱比赛,喻越越与郑棋元两个人的名字经常是被观众们而联想到一起的。《上海滩》音乐剧是他们合作的第三部音乐剧作品,也因为是老搭档,所以配合起来不需要花很多的时间。同为处女座的两个人,生活中更是很好的朋友。如今已经合作了快七年的他们,此次再次携手演绎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滩的爱恨情仇,也被观众们封为了“舞台第一情侣搭档”的称号。

  相比于之前两部合作过的音乐剧作品,他们表示,在《上海滩》中他们的感情戏更加的激烈,更具有爆发力,演起来非常过瘾。而且《上海滩》的故事早已经融入到了每个人的生活当中,无论是影视剧还是上海的城市本身,能够出演这样一部经典的艺术作品,也是他们所期盼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30/n433062564.shtml report 1812 日前,音乐剧版《上海滩》迎来了第223场的驻场演出,中国音乐剧最强CP档喻越越与郑棋元第三度携手引爆了魔都圣诞档的演出市场。新晋加盟该剧的女主角喻越越在演出后赢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