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石小琳为孙楠创作电影《青蛙王国2》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石小琳
石小琳

石小琳
石小琳

石小琳
石小琳

  搜狐娱乐讯 大院线电影《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简称《青蛙王国2》)即将在2016年春节档上映,该影片的主题曲由孙楠倾情演唱,石小琳受邀为该电影创作主题曲《一起奔放》。该主题曲大气唯美,梦幻励志,在石小琳看完剧本后,歌词的灵感来自于自己小时候的一段经历,她穿越童年为这部原创3D动画大电影书写了浓重一笔,原创3D动画大电影日前发布概念版定档海报和定档预告片,并正式公布该片将于2016年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二)全国上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30/n433063028.shtml report 1515 石小琳石小琳石小琳搜狐娱乐讯大院线电影《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简称《青蛙王国2》)即将在2016年春节档上映,该影片的主题曲由孙楠倾情演唱,石小琳受邀为该电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