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EP试听:张暖雅《暖心》

来源:搜狐音乐
 

  离乡背井、港漂三年,张暖雅终于冲过暴雨狂风般的人生历程,推出『暖心』写真 EP ,交出亮丽成绩!

  在洹国际文化总经理张志鹏先生慧眼观察下,认为张暖雅面对一片负面流言与莫须有的陷害中始终坚强面对,相信这样的人必定拥有巨大能量,能够在高压复杂的演艺圈里好好发展,于是 2014 年签下张暖雅,加入『洹国际文化』这个朝气蓬勃的演艺家庭。

  起初因为刚出道时的跌跌撞撞所招致的是非,张暖雅的加入让一向形象清新的经纪公司面临无比压力,虽然公司上下都明白暖雅的为人与个性,但对于诡谲多变的媒体生态,经纪公司战战兢兢,一步一脚印,像暖雅这样走性感路线的艺人是洹国际文化过去从没有过的,都是全新尝试,从《孟庭苇的台北爱情故事巡演》特邀主持开始,到『百万粉丝』社交真人秀里第一位拿到百万粉丝认证的参赛选手,张暖雅像电影『饥饿游戏』的主角一样,参与每场至死方休的无情决斗,每闯过一关,便成长一次,果然如经纪公司总经理张志鹏先生的观察一样,加入洹国际文化短短一年多时间,张暖雅脱胎换骨,抛下过去阴影,打开心房,展现真正的自信与美丽,这张『暖心』写真 EP,就是最佳证明!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借你的手暖心
02 借你的手暖心(吉他版)

  『暖心』写真 EP 由台湾顶级企划团队有勇气事务所历时 4 个月前期规划,走遍台湾各地勘景,南投深山、澎湖海边、宜兰人文社区等等,最后选定气候四季适宜、充满热情活力的可爱之都『高雄』作为写真拍摄主景。

  企划统筹谈到这张写真 EP 的概念,这样说道:『高雄是个充满新生命气息的地方,它的发展与暖雅的星路历程很类似,从空气污染严重的工业城转型成功,现在是台湾观光、艺文影视活动最蓬勃的地方,同时它也是新兴的亚洲电影城,「有勇气事务所」负责人-詹乔真女士说到从暖雅签进洹国际文化就为她企划第一个形象大片,中间一年没见,这次再见面,非常惊讶她的转变,这么短的时间,她跃升了好几个层次,合作过这么多艺人,我明白一般艺人最快需要 2 ~ 3 年才能有这样的进步,写真封面里的她,笑容明亮、开心、温暖,我们选择这张照片当封面想让大家知道,这是真正的张暖雅,我们都喜欢她!』。

  造型名师李明川神手指挥 张暖雅多变造型写真诚意十足

  『暖心』EP 设计特别以写真集方式包装,蜕变后的张暖雅整个人亮丽起来,激起知名造型师李明川灵感无限,一口气帮她量身设计了近 20 款造型,光试装便花了 8 个多小时。泳装、精致内衣、礼服、利落黑西服、希腊女神装、牛仔辣妹造型 ….. 等,另外李明川还让张暖雅大玩角色扮演:俏秘书、性感护士 … 也特别为了暖雅,趁仅有的一点空挡搭高铁盯场专辑照拍摄,在镜头前耳提面命,亲自示范指导『性感撩人』的拍照姿势,而张暖雅也不是盖的,马上进入状况,现学现卖,被李明川称赞是『100 分的好学生』!

  在心灰意冷的时候,听『暖心』温暖你的心

  配合单曲『暖心』,写真拍摄方向以呈现『真实的张暖雅』为主题。暖雅提到:『加入这个大家庭,我真心不想让公司失望,虽然一开始演艺之路不好走,很艰辛,中间还因为压力过大导致整脸冒出大痘,脸都烂了,让我陷入抑郁状态,但是公司并没有放弃我,即便脸上皮肤状况糟到连妆都上不去,他们还是尽力帮我安排工作,争取曝光机会,这样的努力鼓励了我,带给我力量,我还需要担心什么呢?我只需要尽情的绽放自己,让大家看见我的才能,这样才对得起公司上下所有帮助过我的工作人员以及同门师姐们啊!』。雨过天晴,张暖雅想藉由『暖心』这首歌,抚慰所有遭遇挫折、不开心的人,希望他们听到这首歌,想到暖雅一路走来的人生故事,从中得到安慰,与继续向上的动力。

  而 EP 里特别加入了『暖心吉他版』,由黄冠龙老师制作,而老师特别谈到这个版本创作的意义:在制作这首歌的配乐时,我希望呈现出一种不同于原曲的忧愁风格,在小调的尼龙吉他旋律中,带出温暖而有盼望的情感,『借你的手暖心』,可以是等待一个爱的人,也可以是把爱给对方的那个人,在爱情的世界里只要有着信念,那位对的人就会在不远处等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30/n433064268.shtml report 3075 离乡背井、港漂三年,张暖雅终于冲过暴雨狂风般的人生历程,推出『暖心』写真EP,交出亮丽成绩!在洹国际文化总经理张志鹏先生慧眼观察下,认为张暖雅面对一片负面流言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