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旅行团乐队备战个唱 火力全开受称赞

来源:搜狐音乐
主唱孔阳、吉他子君、键盘韦伟、鼓手徐彪
主唱孔阳、吉他子君、键盘韦伟、鼓手徐彪


  旅行团2016“新开世界”演唱会将于1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激情唱响。近日,旅行团现身北京某乐队排练室紧锣密鼓的进行最后联排,全力备战这次的“新开世界”演唱会,而旅行团也将新专辑《10 Day’s》的歌曲首次舞台呈现。

  演唱会开唱在即,旅行团除既定的工作安排之外,将所有精力都投入到排练上。昨日排练现场,旅行团身着一身复古休闲装,整场排练从中午一直持续到凌晨,虽排练时长至深夜,但整个排练过程中全无疲态始终精神头十足。在全新改编的曲目上,与导演团队就每一个细节反复沟通和推敲,十分认真。旅行团的音乐才华及敬业程度备受在场前辈—老狼的夸赞。

  选在新年的第一天开唱,旅行团希望以此作为迈进音乐之路的第十一个年头的完美开端,在这样一个有重要意义的时刻,与大家分享十年里一路走来的爱与感悟、成长与突破,以此纪念十年如梦旅程。乐队成员们介绍:演唱会主题“新开世界”的概念来自于乐队代表作《悲伤珊瑚群》,“新开” 是他们的家乡广西柳州的方言,“开”在这里是个动词,“新开”有全新投入使用、崭新开启的含义。演唱会以‘新开世界’为题,也代表着他们对于接下来崭新旅程的热切期待。

  据了解,此次现场旅行团准备了一段特别的“酷炫”表演,相信去到现场的歌迷一定会high到顶点。所有的歌曲的重译,也无疑是给歌迷最大的惊喜和回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31/n433136878.shtml report 1124 主唱孔阳、吉他子君、键盘韦伟、鼓手徐彪旅行团2016“新开世界”演唱会将于1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激情唱响。近日,旅行团现身北京某乐队排练室紧锣密鼓的进行最后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