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易航新陕北风《妹妹在哥心里面》成热门单曲

来源:搜狐音乐
 


  华语歌手吴易航 继草原神曲《草原的你》之后,12月30发行了跨年新歌《妹妹在哥的心里面》。是由吴易航本人作词、作曲、及演唱的歌曲,这首歌是让遇到瓶颈的陕北民歌,走入另为一个新天地。此歌创作是以传统陕北为机体,注入新的元素,新的曲风,新的唱腔,是具有时代感的新陕北风;再经过吴易航鸳鸯嗓的独特演绎,更是“新上加新”。新歌发行之后立即受到,广东,湖南,江西,内蒙等各地朋友的高度赞扬,转发以及舞曲制作!并受到中华演出网首页推荐!在采访吴易航时他讲到“他要努力让家乡的文化魁宝继续发扬光大,给他注入新的血液,让他流行起来,就像凤凰传奇一样,让自己家乡的歌曲流行起来!”

  《妹妹在哥心里面》是由著名音乐人李彬彬编曲,苏洲混音,雷启飞担任音乐 总监制。出品发行由流星雨文化传播(清远)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打造不一样的陕北流行音乐。歌词开头“一道道水,一道道山,哥哥那想妹妹想到心尖尖,走上那疙梁前,眊着你的俏脸脸,望着你那水灵灵的眼,总想把你手儿牵,嗨吆!”引进主题。主歌中间部分也是歌曲的亮点,吴易航 运用反串的演唱方式,给歌曲增加了新的色彩“三十里的明沙二十里的水,五十里的路上哥哥来看妹妹,半月里跑了一个十五回,十五回,为了看妹妹哥哥跑成罗圈腿。”歌曲的副歌运用了陕北汉子带点粗狂的声音演唱了“疙梁梁上俏妹妹,想到哥心里甜,哥哥爱你想你想到那心里面,望着那蓝莹莹的天,想着你那俏脸脸,哥哥爱你想你永远都不会变!”体现了陕北汉子对爱情的执着与专一的爱恋!

  吴易航也透露,2016年的开始,自己也在创作了新歌《思念爸妈》,希望春节期间能出版发行和大家见面,此歌是献给在外拼搏的游子对父母及家乡的思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31/n433176313.shtml report 1309 华语歌手吴易航继草原神曲《草原的你》之后,12月30发行了跨年新歌《妹妹在哥的心里面》。是由吴易航本人作词、作曲、及演唱的歌曲,这首歌是让遇到瓶颈的陕北民歌,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