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于朦胧办EP《玩具》首唱会 深情表白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于朦胧可爱自拍
于朦胧可爱自拍

于朦胧为粉丝送礼献吻
于朦胧为粉丝送礼献吻

于朦胧与粉丝
于朦胧与粉丝

于朦胧与粉丝合影
于朦胧与粉丝合影

于朦胧与好友彭青
于朦胧与好友彭青


  今日下午15:00,于朦胧在北京来福举办个人首张EP《玩具》首唱会。

  首唱会开场便以一曲柔情的《凝视》营造了温暖浪漫的氛围,歌曲间奏于朦胧更是深情表白歌迷“我愿意和你们同样方向凝视,你们是我今生最固执的坚持!”,融化在场所有粉丝。在演唱结束后,太子妃剧组太子盛一伦、绿篱海玲意外到场献花。杨严郭俊辰因迟到而被九王于朦胧质问。于朦胧谈到近日自己出演的网络热播剧,他坦述“对演戏产生兴趣就是因为这个作品”。在剧中,于朦胧所饰演的“九王”以超高的颜值和仙气儿的古装扮相迅速俘获了网友的芳心,人气飙升,却很少有粉丝了解“九王”的背后还有导演和歌手这两个特殊的身份,对此,于朦胧也是首度回应了自己这三重身份的不同之处,并表示希望在这三个方面都可以突破自我取得更好的成绩。

  除了首唱新歌《凝视》之外,主打歌《梦游》、《世界》以及与嘉宾彭青合唱的《漩涡》也逐一在首唱会轮番精彩上演,于朦胧用歌声传递了对歌迷和剧迷们的答谢。作为对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回馈,此次首唱会门还特别安排了许多粉丝福利环节,包括送礼环节、合照环节以及签售会环节,“九王妃”们也现场为偶像送上礼物和祝福,并表示会继续支持于朦胧。

  据透露,“九王”于朦胧继自导自演MV《梦游》之后,又一首亲自操刀的用心之作《凝视》即将与粉丝们见面。“九王”于朦胧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新一轮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31/n433191502.shtml report 2621 于朦胧可爱自拍于朦胧为粉丝送礼献吻于朦胧与粉丝于朦胧与粉丝合影于朦胧与好友彭青今日下午15:00,于朦胧在北京来福举办个人首张EP《玩具》首唱会。首唱会开场便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