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盘点各大卫视跨年绝招 玖月奇迹《盛开》归来

来源:搜狐音乐
各大卫视跨年盘点
各大卫视跨年盘点

  搜狐娱乐讯 回顾2015-2016跨年夜,中央电视台和湖南、东方、江苏、浙江四家卫视各自举行跨年演唱会,五大平台当天邀请的明星嘉宾阵容几乎囊括了整个娱乐圈,不过主题与看点可是各具特色。

  (一)央视:百花齐放,跨国CP同台献唱,玖月奇迹《盛开》炫爆全场

  中央电视台的跨年晚会一直以百花齐放为主,此次不仅有刘欢、黄绮珊、张也等实力唱将和晚会歌手登台献唱,还有奥运冠军周洋、雷声、佟文等倾力加盟,就连商界大佬雷军也来助阵,表演形式也囊括了京剧和豫剧,延续一直以来开放、包容而大气的风格。

  除了韩国超人气男团EXO和跨国CP“海豚音王子”维塔斯和“反串歌王”李玉刚的同台献唱外,曾经三上春晚的中国著名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也凭借超凡实力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一首《盛开》高亢嘹亮,力压全场,花式唱腔与双排键风格多变的演奏相得益彰,全新的视听感受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二)湖南卫视:鲜肉偶像齐聚,张信哲经典串烧BigBang压轴

  今年湖南卫视首度转战北京,继续以往主打的“青春、活力”主题,主打“小鲜肉”,着重年轻观众群体。除了TFBOYS、李易峰陈伟霆、杨洋等小鲜肉和当红炸子鸡王凯,“快男超女”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张杰等也前来站台助阵。

  当晚,情歌王子张信哲空降湖南台,深情演唱《爱如潮水》、《过火》、《别让我伤心》、《信仰》四首经典老歌串烧,用实力征服现场观众,掀起演唱会高潮,也让主持人洒泪。韩国天团BIGBANG强力来袭,以三首唱跳曲目嗨翻全场,连李易峰和陈伟霆也忍不住在台下跳了起来。

  (三)江苏卫视:天后遇见古惑仔,大打感情牌怀旧风

  江苏卫视除了“混搭风”外,还大玩文艺怀旧风,邀请到了蔡依林孙燕姿这对“娱乐圈第一闺蜜”和梁静茹、张惠妹等天后、窦唯窦靖童父女档和古惑仔“友情岁月”兄弟团,感情牌打得漂亮!

  升级为辣妈的天后孙燕姿在当天带来了七首歌曲串烧,包括经典老歌《绿光》、《遇见》,还和好姐妹蔡依林来了个合体献唱。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和林晓峰组成的古惑仔五兄弟也在江苏卫视聚首,为大家演绎《友情岁月》等金曲,引领青春回忆。

  (四)东方卫视:老干部晚会成“跨年剧”,琅琊CP联手歌坛前辈献唱

  东方卫视倾情打造的跨年晚会,称得上是“屏霸”们的盛典,胡歌赵丽颖、靳东这样的年度荧屏“霸星”之外,李宗盛、周华健、费玉清等歌坛唱将也实力加盟,共同辞旧迎新。

  老干部靳东当晚倾情献唱《外面的世界》,低音炮引发观众尖叫连连,他更穿上皮衣抱起吉他,挑战摇滚老炮儿崔健的《新长征路上的摇滚》,掀起演唱会高潮。琅琊CP靳东、胡歌还与“纵贯线”成员李宗盛、周华健献唱《真心英雄》,四个熟男别有韵味引得台下观众尖叫连连。

  (五)浙江卫视:综艺天团“笑果”十足 最强CP李晨范冰冰秀恩爱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跑男团成员齐数亮相,除了那英羽泉、范冰冰、苏打绿、RAIN等庞大的明星阵容之外,浙江卫视还下“血本”,现场发放“新年10亿开运红包”。

  歌坛大姐大那英当晚和跑男团玩起了歌曲串烧,天后搭配综艺天团“笑果”十足,惹得台下粉丝笑声不断。最强CP档,李晨和范冰冰大秀恩爱牵手献唱《爱情电影》,两人在台上亲密互动,范爷面带娇羞,观众大呼“比求婚还虐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4/n433372000.shtml report 3392 各大卫视跨年盘点搜狐娱乐讯回顾2015-2016跨年夜,中央电视台和湖南、东方、江苏、浙江四家卫视各自举行跨年演唱会,五大平台当天邀请的明星嘉宾阵容几乎囊括了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