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俊余歌手踢馆赛进8强 新专辑备受瞩目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第一场《我是歌手谁来踢馆》迎来了国民初恋吴俊余快乐回归五年后的舞台首秀,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惊喜的视听盛宴。吴俊余经过5年的时间不断提升自己的音乐修养,回归后重磅出击选择了这个具有权威性的音乐节目。在节目中吴俊余为歌迷精心准备了自己回归的两首新歌《亲爱的》 、 《you are so beautiful》,除此之外还深情演唱了《说好的幸福呢》、《落叶归根》等经典情歌,引起全场粉丝热捧。

  歌迷寒风中苦苦守候八小时 霸气助阵偶像回归首秀

  当歌迷得知吴俊余参加《我是歌手谁来踢馆》,兴奋不已早早的就开始准备,从前期的投票到比赛当天的现场应援,大家齐心协力为偶像的回归首秀做了强大的应援。比赛当天不少粉丝下午一点就到达演播厅外面拉着横幅等候偶像来现场,寒风中不离不弃的唱着吴俊余写给他们的新歌《亲爱的》。正如歌曲中唱到的“亲爱的,你是我的翅膀,在寂寞时给予我力量......”对于吴俊余而言,潜心学习的这几年也会按耐不住寂寞想念舞台和观众的欢呼声带来的快感,但是他会一直告诉自己努力的这几年等待正确的时间再出现一定会有意外的收获。五年后,前缘再续,吴俊余今天以歌手的身份诚意回归,一身灰色休闲西装搭配牛仔运动鞋,网友纷纷表示这种休闲混搭王子范儿才是2016国民初恋正确的打开方式。吴俊余选择一首《亲爱的》开始了歌手舞台的音乐之旅。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是吴俊余与歌迷之间的一个承诺,吴俊余希望在新年的第一天通过这首歌好好回馈歌迷这么多年的不离不弃,之后一连深情演唱了《说好的幸福呢》、《落叶归根》等经典歌曲,昨晚最惊喜的舞台是他首次献唱自己的全新创作英文电子单曲《you are so beautiful》,再次站上音乐舞台的他更多了一丝自信和从容。吴俊余表示他唱歌和创作并不是为了迎合大众的喜好,只是想用心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坚持唱歌的梦想。

  吴俊余荣耀归来 踢馆首秀闯八强

  据悉2016年第一场《我是歌手谁来踢馆》是该节目直播史上在线点击量最多的一场,吴俊余凭借其独特的余式纯净嗓音和不俗的舞台表现力成功挤进踢馆歌手前八强,昨晚现场气氛不亚于一场他的个人演唱会,吴俊余赛后第一时间发微博感谢广大歌迷朋友的支持,没有大家的努力也不会有今天的好成绩。这次吴俊余真可谓有备而来,温暖回归势不可挡。 吴俊余的首波回归单曲《亲爱的》 一经推出,受到不少网友热议,占据各大网络头条新闻。这次他是带着满满的诚意回归,对音乐梦想的执着一直鼓励着他不断的创新,前不久推出一首电子曲风的新歌,上口的旋律加上吴氏干净的小转音令不少粉丝再度疯狂,新歌上线短短几小时就跃身挤进压轴新歌榜前十榜单,据说新专辑还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每首歌都会有他自己的创意和想法在里面,实在令粉丝十分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4/n433373968.shtml report 3181 2016年第一场《我是歌手谁来踢馆》迎来了国民初恋吴俊余快乐回归五年后的舞台首秀,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惊喜的视听盛宴。吴俊余经过5年的时间不断提升自己的音乐修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