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联手谭盾 参演巅峰之夜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谭盾

  2015巅峰之夜音乐会即将在人民大会堂盛大开演,此次音乐会是中国音乐会史上第一次新音乐与古典乐同台演出的碰撞。世界级著名音乐作曲家、指挥家谭盾先生将携手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与新音乐代表反光镜乐队、杭盖乐队、宋冬野一同,联袂带来一场跨界的音乐盛筵。

  作为此次跨界音乐会的主角之一,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成功地演奏、演唱了大量古典主义、浪漫主义和近、现代交响乐等中外经典作品。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由国内一流演奏家组成,他们训练有素、技艺精湛,历经几代音乐家的努力,乐团的演奏水平始终保持着最优秀的状态。对于国家交响乐团来说,此次跨界音乐会是一次极具冒险精神的突破,是其音乐表演实力的展现,也是富有创新意义的挑战。

  谭盾先生是此次“巅峰之夜”音乐会的总指挥兼音乐总监。他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结缘已久,其第一部获奖管弦乐作品《离骚》、第一部电影音乐《艳阳天》、第一部钢琴协奏曲等众多处女作都是为中国国家交响乐团而作。谭盾先生再次携手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正是期待凭此之前合作的默契,将新音乐与古典乐相结合的作品完美呈现出来。

  此次“巅峰之夜“音乐会是由北京飞行者音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跨界之作。飞行者公司表示,此次音乐会采用独特的音乐表演形式,让大师之作更加“无边界”,这一举措也为未来的音乐跨界合作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5/n433501670.shtml report 1442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谭盾2015巅峰之夜音乐会即将在人民大会堂盛大开演,此次音乐会是中国音乐会史上第一次新音乐与古典乐同台演出的碰撞。世界级著名音乐作曲家、指挥家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