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梦圆东方 郑兴琦跨年压轴《光之翼》震撼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31晚,东方卫视2016跨年演唱会如期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当晚罗志祥张艺兴、郑兴琦、胡歌、靳东、周华健、李宗盛、蔡健雅、赵丽颖等各路明星齐聚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与现场万名观众共同倒数,迎接新年到来。

  作为东方卫视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年度总冠军,郑兴琦当晚身着一身黑色薄纱长裙压轴献唱,与师兄李祥祥一起携手狂欢。

  在当晚的表演中,两届中国梦之声冠军郑兴琦、李祥祥献出出道后的首次音乐上的合作。在跨年倒数后,师哥李祥祥率先演绎新专辑主打歌《内存》,随后郑兴琦霸气献唱夺冠作品《光之翼》,当歌曲的前奏响起,郑兴琦缓缓地从升降台出现,熟悉的旋律,稳定的唱功,郑兴琦的演绎游刃有余。再次向观众证明现场Live的实力。

  一首《光之翼》怎麽能满足观众和粉丝们呢?最后,郑兴琦与师兄李祥祥合作演唱新年祝福歌曲《欢乐颂》与全场观众狂欢共同欢庆新年的到来。郑兴琦的精彩演出,引起粉丝们疯狂追捧。

  两届中国梦之声冠军得主、有着魔法少女之称的郑兴琦,在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里,璀璨绽放。用自己邪魅又独特的歌声,征服了现场的观众,也征服了千千万万的电视机前的观众。

  2015年已经过去,崭新的2016已经来临。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上,郑兴琦向每一位观众送出最真挚的祝福。愿新的一年里,郑兴琦能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更震撼的歌曲和表演。

2016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男主持群与郑兴琦
2016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男主持群与郑兴琦


  郑兴琦之前亮相于今年央视复播的春晚直接输送节目《我要上春晚》,并成功晋级《直通春晚》,在1月13日CCTV3中播出的《直通春晚》的节目中她将以怎麽样的姿态演示自己不一样的歌喉?是否能成功拿到分量举足轻重的春晚彩排邀请函呢?我们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5/n433545207.shtml report 3080 12月31晚,东方卫视2016跨年演唱会如期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当晚罗志祥、张艺兴、郑兴琦、胡歌、靳东、周华健、李宗盛、蔡健雅、赵丽颖等各路明星齐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