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霄云演唱会倒计时 震撼现场提前剧透

来源:搜狐音乐
 


  携全新创作专辑《正常人》,唱作人李霄云的“正常人演唱会”将在1月9日本周六于北京中山音乐堂震撼开启。“云团”们每天倒计时翘首以盼,独立后首次发声的李霄云将制造怎样的惊喜?让我们先睹为快。

  “正常人”演唱会由新媒体艺术家丁东执导,与过往任何演唱会都将有所不同,这场音乐会将以一场秀的形式呈现,将表演、听觉、视觉做最大可能的交叉与结合,打造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表演、视觉等方方面面的呈现充满创意,并独具匠心地融入了交互性,比如影像将不再只是背景,它将成为灯光、改变空间甚至参与演出并与演员发生关联。舞台导演丁东作为一直活跃在舞台及视觉艺术最前沿的导演&新媒体艺术家,将为李霄云量身定做一个独一无二的演唱会,用新媒体技术探索更多现场艺术的可能性。

  为了在演唱会上呈现最“正常”的音乐,李霄云与乐队每天紧张备战,疯狂排练,李霄云甚至表示对排练“上瘾”。“一切从无到有,每首歌都可以随时出现一万种可能,但我享受让一切疯狂想法实现的那个瞬间。”七个人的乐器,七个“正常人”组成的团伙,从一个小节到一个章节,再到一整场,现在一切准备就绪,只等听众前来见证。

  李霄云以独立音乐人身份的首次演唱会选择了音乐人服务平台乐童音乐为合作伙伴,这也是乐童旗下全面主导的“热爱现场”正式推出的首场演唱会。目前仍可在乐童音乐抢票,票量所剩不多,期待见证一场疯狂热爱的“正常人”演唱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6/n433617894.shtml report 1103 携全新创作专辑《正常人》,唱作人李霄云的“正常人演唱会”将在1月9日本周六于北京中山音乐堂震撼开启。“云团”们每天倒计时翘首以盼,独立后首次发声的李霄云将制造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