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巅峰之夜音乐会 > 闻巅峰之夜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巅峰之夜”震撼来袭 音乐跨界引发万众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谭盾
谭盾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搜狐娱乐讯 2015新能量音乐计划巅峰之夜音乐会由国际重量级作曲家、指挥家谭盾先生携手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与反光镜乐队、杭盖乐队及宋冬野珠联璧合,以跨界演绎的方式呈现一场古典音乐与新音乐的全新碰撞,让众多音乐爱好者翘首以盼。

  【演出阵容强大】

  一直以来,谭盾先生在古典音乐领域建树颇丰,他以极具深度和个性化的表达方式,将东方哲学的内涵融入音乐表达中。令人期待的是谭盾先生会如何把控不同风格的音乐,最终让古典乐与新音乐自由对话。

  在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成立近60年的时间里,与众多世界杰出音乐家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保持近100场音乐会的艺术生产。巅峰之夜音乐会上,他们会带来怎样的创新演绎,又会与新音乐产生怎样的交织和共鸣,一切都令人热切期待。

  反光镜乐队、杭盖乐队与宋冬野都是活跃在当今乐坛的实力音乐人。反光镜乐队是当今音乐市场上最具代表性的新音乐力量,此次跨界音乐合作将赋予他们的音乐更丰富的内涵。而作为中国民族音乐走向世界的代表,杭盖乐队带着他们源自传统蒙古族音乐的自然与粗犷追寻音乐更深邃的本质。宋冬野用他的音乐真实地还原了普通人的情感与生活,带来了新的感动。无论各自的音乐表现手法如何不同,对他们来说,“巅峰之夜”音乐会都将是一次难得的音乐挑战。

  【演出形式特别】

  此次“巅峰之夜”音乐会形式特别,谭盾先生融入他对不同风格的新音乐的理解,并以古典音乐的表现手法寻求共鸣,带来全新体验的音乐现场,这无疑是巅峰之夜音乐会最吸引人的精彩之处。

  与新音乐的跨界合作并非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的首次尝试,但此次巅峰之夜的不同之处在于,一场演出所涉猎的音乐风格多达三种。这对乐团的演奏及诠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新音乐的三支代表乐队与音乐人以各自的方式,描绘生活体验与情感经历,将三种截然不同的音乐风格统一于谭盾先生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的创意与整合之中,势必会带来全新的音乐体验。

  【视听体验丰富】

  此次“巅峰之夜”音乐会演出形式独树一帜、音乐风格创新交织,对于观众来说将会是一次丰富而新奇的音乐体验。

  古典音乐与新音乐两种音乐形式的融合,在人民大会堂庄严肃穆的氛围下,产生了风格差异的自然美感和协调统一的秩序感,每一首作品都被赋予全新的解读方式,呈现新鲜有趣的面貌,营造出独特的演出气场。

  此次“巅峰之夜”音乐会从阵容、形式到演出场地都符合2015新能量音乐计划的初衷与追求,坚持“新能量,挺音乐”的理念,让音乐新能量改变我们的生活,带来一场不虚此行的音乐能量体验之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6/n433625776.shtml report 2015 谭盾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搜狐娱乐讯2015新能量音乐计划巅峰之夜音乐会由国际重量级作曲家、指挥家谭盾先生携手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与反光镜乐队、杭盖乐队及宋冬野珠联璧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