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思涵登歌手踢馆赛 展现“天使之音”

来源:搜狐音乐
刘思涵深情演唱
刘思涵深情演唱

刘思涵深情演唱
刘思涵深情演唱

刘思涵深情演唱
刘思涵深情演唱

  搜狐娱乐讯 1月6日,被誉为“天使之声”的刘思涵亮相《我是歌手踢馆赛》的直播之夜。虽然前一夜的停电事故导致直播中断,选手分贝清零重赛,但这并没有影响今晚刘思涵的发挥,她还是获得了极高的人气,表现出强大实力。

  一向擅长演唱法式迷情的思涵,首发歌曲就带来了一首经典的法国香颂《玫瑰人生》,性感的爵士开嗓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精准的法语发音和唱腔让现场观众倍感惊喜。第二首歌曲刘思涵带来了她的成名作《走在冷风中》,在演唱之前思涵称这首大热歌曲的作曲人,台湾知名制作人王于陞老师也来到了现场支持刘思涵,令她十分感动。在熟悉动听的旋律下,刘思涵用深情的嗓音完美的演绎了寒冬中的“温暖”。此外,刘思涵又接连演唱了《颜色》及《伤痕》这两首经典歌曲,在动人的旋律下,刘思涵将完美的唱功和迷人嗓音特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比赛接近尾声时,大屏幕上出现了刘思涵的好姐妹戴佩妮和师姐温岚发来的爱的鼓励VCR,给她加油打气。戴佩妮表示自己会一直支持刘思涵,并在台湾等待刘思涵一同相聚玩音乐做录音;而师姐温岚则大呼:“一定要加油,将对手都踢、踢、踢下去”。在高人气的支持率下,刘思涵成功的争取到安可歌曲,她演唱了专辑同名主打歌《拥抱你》,用暖心的歌声极大的满足了乐迷挑剔的耳朵。刘思涵完美的演绎让一贯毒舌的乐评人也颇为喜爱,称赞她声音有磁性,纯熟的唱功可轻松驾驭不同风格的歌曲,不管是法国迷情香颂还是伤感流行乐都可以演绎的尽善尽美。

  有一种声音,能够带着你的想象、牵引你的灵魂,令你渴望远方风景的颜色,刘思涵就是这样的歌手。2011年刘思涵登上大型舞台为自己发声,极具质感的声线为她拿下发片机会;2013年再战成名,褪下战衣后发行《拥抱你》专辑,横扫各大新人奖项;2014年凭据其极具渲染力的嗓音,屡受电影导演赏识,为多部电影演唱电影歌曲,2015年更受邀多场Live音乐节,用声音感动众多现场乐迷。2015年12月31号,思涵刚刚发行了首支个人复刻单曲《Les Feuilles Mortes》就获得了一致好评,学生时代主修法语的刘思涵本来拥有赴法国留学的机会,却毅然决然放弃了留学法国的机会,选择了走上音乐之路,只为一圆歌唱的梦想。

  在过去的2015年,刘思涵的音乐脚步从未停歇,带给粉丝们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刘思涵此次登上《歌手踢馆》舞台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相信她的声音会一直回荡在乐迷们的脑海,让我们一起期待刘思涵在日后做出更好的音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7/n433755076.shtml report 2302 刘思涵深情演唱刘思涵深情演唱刘思涵深情演唱搜狐娱乐讯1月6日,被誉为“天使之声”的刘思涵亮相《我是歌手踢馆赛》的直播之夜。虽然前一夜的停电事故导致直播中断,选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