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郑钧全新单曲《你必须幸福》MV发布 重译幸福

来源:搜狐音乐
郑钧《你必须幸福》MV发布
郑钧《你必须幸福》MV发布

郑钧全新单曲封面
郑钧全新单曲封面

  今日,郑钧全新单曲《你必须幸福》MV由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厂牌海蝶音乐正式发布,这首歌曲展现出在喜怒哀乐频杂,艰难困苦难平的生活中,郑钧对于幸福的重新定义,也意在推动人们活得更自在真实的观念。

  据悉,这首《你必须幸福》是郑钧多年来写作历时最久的一首歌,沿袭了郑钧一贯的独立摇滚风格,不仅展现出一种简单美好的生活状态,也向歌迷与家人表达了真诚温暖的爱意,希望人们活得更自在真实,不再生活在被世俗价值观推动而盲从的被动世界里,做一个真正快乐的人。

  作为芸芸众生里的一人,在不停的追逐中,郑钧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和放松方式。无论生活如何坚硬,即使孤独,即使挣扎,即使人生面对的是四面楚歌,希望总是在生长。生而为人,艰难困苦难平、喜怒哀乐频杂,但只要为自己的内心留存一片净土,便总有温情和美好相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7/n433755260.shtml report 2469 郑钧《你必须幸福》MV发布郑钧全新单曲封面今日,郑钧全新单曲《你必须幸福》MV由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厂牌海蝶音乐正式发布,这首歌曲展现出在喜怒哀乐频杂,艰难困苦难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