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宋祖英阎维文御用编导边华 跨界任最美星光总导演

来源:搜狐音乐
边华作品:舞蹈《走向复兴》
边华作品:舞蹈《走向复兴》

青年舞台剧导演、舞蹈家边华
青年舞台剧导演、舞蹈家边华


  近日,原二炮文工团舞台剧导演、青年舞蹈家边华首次跨界担任由“最美星光”组委会全程策划的CCTV七彩星球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晚会总导演,并成为广大青少年选手的明星导师及活动评委。除了以往为孩子们提供专业的艺术指导之外,她此次还将重点打造艺术盛典晚会,并提出很多新的创意。此次担任艺术盛典总导演,边华也表示很荣幸,她更是怀着极大的热忱参与其中,她说:“孩子们朝气蓬勃,充满活力,才艺出众。我很期待与他们面对面交流,用自己这些年积攒的专业知识去帮助他们,除此之外,我还将在此次活动中选拔一些优秀的人才,他们将来都有机会参与到我所负责的专业舞台剧、大型晚会的演出中。”

  最美星光与边华颇有渊源,最美星光品牌成立之初,边华就作为艺术指导和评委坐阵最美星光。“最美星光”国际艺术交流周组委会致力于把最美星光打造国际青少年活动品牌,并已在北京、香港、韩国举办多次大型青少年赛事活动。凭借其专业性、权威性、公益性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孩子、家长、老师的参与,得到了众多实力机构的认可,许多明星、艺术家都竞相参与其中,阎维文、韩磊、雷佳、吕薇、祖海、石头、平安、孙茜等都一一为活动送上了祝福。

  作为国内一流的舞台剧导演和青年舞蹈家,边华4岁开始学习舞蹈,12岁参军入伍,已在艺术行业内浸淫二十余年,具有极高的艺术造诣。她曾先后担任“全国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抗震救灾晚会“向祖国报告”、北京奥运十日倒计时晚会“百年圆梦”、建国六十周年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建党九十周年文艺晚会“我们的旗帜”等多项大型晚会及歌舞剧的编导工作,创造了许多优秀作品,深受观众喜爱。她编排的作品多次在CCTV电视舞蹈大赛、“桃李杯”舞蹈大赛上获奖。

  据了解,艺术盛典将于2016年1月27日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星光演播厅录制,并于2016年3月在CCTV中学生频道和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播出。活动包含才艺展演、文化交流、晚会录制等众多丰富多彩的内容,将为中国青少年提供一个广阔的才艺展示交流平台,实现他们的青春梦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8/n433905125.shtml report 1778 边华作品:舞蹈《走向复兴》青年舞台剧导演、舞蹈家边华近日,原二炮文工团舞台剧导演、青年舞蹈家边华首次跨界担任由“最美星光”组委会全程策划的CCTV七彩星球国际青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