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张伟讨红包神曲《咻一咻》首发 还没过年就嗨了

来源:搜狐音乐
大张伟讨红包神曲《咻一咻》
大张伟讨红包神曲《咻一咻》

大张伟讨红包神曲《咻一咻》
大张伟讨红包神曲《咻一咻》

  搜狐娱乐讯 昨日,内地音乐人、歌手大张伟创作并演唱的单曲《咻一咻》首发。据悉,在这首全新曝光的歌曲中,大张伟不仅再一次体现其“魔性”的创作才能,且将中式的乡村DISCO与电子舞曲EDM风格相融合,嗨玩儿起了“China Dance Music”(CDM)。此曲亦将作为某支付平台品牌活动推广曲参与到春节的抢红包大战中。

  歌曲《咻一咻》延续了大张伟一贯的搞怪风格,朗朗上口的旋律京味儿十足,“福来了醉,福来了喜天降”的歌词也是十分喜庆和接地气,不断反复的“咻一咻”、“扭一扭”更是让听过此曲的人表示这会成为2016开年第一洗脑神曲,堪称乡村DISCO的又一佳作,相信很快全国各地的大街小巷、犄角旮旯都会被这首《咻一咻》承包了!更有网友笑称终于等到了一首“过年讨红包神曲”,初听时就有了红包从天降的感觉,不听此歌感觉都“咻”不到红包似的。歌曲MV拍摄中大张伟化身为红包财神爷,从古代穿越到现代,发生了一系列趣事。网上晒出的拍摄花絮照中,其身着花式大红袄,双手呈作揖状,可谓年味儿十足。

  暌违乐坛多年的歌手大张伟,早年曾是“花儿乐队”的主唱兼词曲创作者,即便单飞后事业也是顺风顺水。2014年春晚,大张伟就曾以一首原创歌曲《倍儿爽》亮相舞台继而大火,其为综艺节目《跟着贝尔去冒险》独立制作的主题曲《永不放弃》、电影《我的早更女友》推广曲《胡撸胡撸瓢儿》等也都备受好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8/n433906631.shtml report 1497 大张伟讨红包神曲《咻一咻》大张伟讨红包神曲《咻一咻》搜狐娱乐讯昨日,内地音乐人、歌手大张伟创作并演唱的单曲《咻一咻》首发。据悉,在这首全新曝光的歌曲中,大张伟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