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功夫熊猫3》主题曲MV曝光 周杰伦携派伟俊打造

来源:搜狐音乐
周杰伦 派俊伟
周杰伦 派俊伟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众明优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东方梦工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梦工场动画影片公司联合拍摄出品的动画喜剧电影《功夫熊猫3》即将于2016年1月29日全球同步上映。今日,由“华语乐坛天王巨星”周杰伦及爱徒派伟俊共同演唱的全球主题曲《Try》MV正式曝光。

  作为《功夫熊猫3》全球主题曲《Try》国际范儿十足,以中国风饶舌集合流行摇滚,歌词中西交融,“中国风大师”方文山惊喜参与中文歌词创作,周杰伦更罕见英文献唱。整首歌能量满满,鼓励人们不断尝试、勇于挑战,与《功夫熊猫3》电影励志风格和合家欢气质相当匹配。MV中,周杰伦与爱徒派伟俊徒与神龙大侠阿宝的功夫元素进行了创意混搭,更在活力动感的MV画面中植入了电影欢乐幽默的精彩片段,与阿宝实现隔空互动。使得观众在欣赏周杰伦和派伟俊演唱的同时,还能提前观赏到电影《功夫熊猫3》的精彩内容。

  周杰伦罕见英文献唱 不掩为师自豪:我徒弟写的!

  《功夫熊猫3》全球主题曲《Try》,由“华语乐坛天王巨星”周杰伦监制、爱徒派伟俊创作,此次周杰伦不仅首次操刀监制动画电影主题曲,也是师徒俩首次合作电影主题曲。作为全球主题曲,《Try》国际范儿十足,歌词中英文穿插,周杰伦也献上了极为罕见的英文演唱,网友感叹“太难得!”

  此次,周杰伦亲自推荐爱徒派伟俊为《功夫熊猫3》创作全球主题曲,派伟俊一曲惊人,受到周杰伦和梦工场动画高度认可。作为年仅16岁的全创作乐坛新人,派伟俊表示能为《功夫熊猫3》创作主题曲非常荣幸,并坦言自己从小就很喜欢《功夫熊猫》系列电影,主题曲的创作灵感也来源于神龙大侠阿宝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处世态度。周杰伦则不掩自豪,对派伟俊的音乐才华称赞有加。

  主题曲中西交融 “中国风大师”方文山重磅加盟

  本次《功夫熊猫3》全球主题曲《Try》以中国风饶舌结合流行摇滚,中西方交融国际范尽显。中文歌词更是由“中国风大师”方文山与“个性新女声”冼佩瑾共同操刀,将武侠气势描绘得极富诗意。周杰伦和派伟俊用活力动感的歌声演绎出功夫熊猫的欢快活泼,动感的节奏与能量爆棚的歌词传递出《功夫熊猫3》积极向上的主题,正如歌词所写,只要相信自己、努力做好自己就是最完美的。

  《功夫熊猫3》是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众明优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东方梦工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梦工场动画影片公司联合拍摄出品的一部动画喜剧电影,该片亦为《功夫熊猫》系列的第三部电影,由Jennifer Yuh Nelson、Alessandro Carloni联合执导,滕华涛担任顾问导演。在新一集故事里,阿宝失散已久的亲生父亲突然现身,重逢的父子二人一起来到了一片不为人知的熊猫乐土。在这里,阿宝遇到了好多滑稽的熊猫同类。当拥有神秘力量的大反派天煞横扫神州大地,妄图残害所有功夫高手时,阿宝必须迎难而上,学着把那些热爱享乐、笨手笨脚的熊猫村民训练成一班所向披靡的功夫熊猫!

  据悉,经典系列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将于2016年1月29日在中国和北美地区首映,台湾4月1日上映。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梦工场动画影片公司、上海东方梦工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上海众明优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知名韩裔美籍导演吕寅荣(Jennifer Yuh Nelson)执导。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塞斯罗根(Seth Rogen)、大卫克罗素(David Cross)、达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成龙、刘玉玲等巨星再度献声演出;电影中文版则由成龙、周杰伦、黄磊白百合杨幂、王志文担任配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8/n433913950.shtml report 3841 周杰伦派俊伟      搜狐娱乐讯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众明优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东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