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白福玉新专辑上线 《胡日乐哥哥》刮来民族风

来源:搜狐音乐
白福玉新专辑上线
白福玉新专辑上线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歌手白福玉全新专辑上线,其中的主打歌《胡日乐哥哥》让人眼前一亮,这首歌曲充满了民族风情,将蒙古音乐的精髓表现了出来,白福玉用他充满情感的演唱让这首歌曲走进了更多听众的心里。

  白福玉是一名实力出众的歌手,从小喜欢音乐的他励志要成为一名出色的歌手。一点点的努力,一次次的拼搏造就了如今的他,他将自身嗓音的特点融入到音乐中,让听众能够感受到他的情感,他将自己心中所感所悟用音乐讲述给大家,这也让他的歌曲非常容易被接受,他将蒙古风音乐带进了许多听众的生活。

  这首新曲《胡日乐哥哥》是白福玉最新完成的音乐作品,整首歌曲充满了对亲人朋友的爱,充满了对故乡的爱,充满了对蒙古这个有个性的民族的爱。一首歌曲听完让人迫不及待想要到蒙古草原去感受他们的生活,去享受那蓝天白云,碧水青草。白福玉用他的声音邀请八方之友走进蒙古,一同感受这个充满色彩的民族。

  这首《胡日乐哥哥》是白福玉音乐风格的体现,也是他音乐造诣的体现,通过这首歌曲我们不难发现他的过人之处。这首歌曲也为他带来了大量的粉丝和掌声。白福玉表示他很欣慰,能有如此多的人喜欢他的音乐,他会再接再厉,继续用心去感受音乐,去学习音乐,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一首首让人回味的旋律奉献给所有喜欢他的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8/n433921667.shtml report 1053 白福玉新专辑上线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歌手白福玉全新专辑上线,其中的主打歌《胡日乐哥哥》让人眼前一亮,这首歌曲充满了民族风情,将蒙古音乐的精髓表现了出来,白福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