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莎视频清唱新歌 网友惊呼素颜美爆清唱惊艳

来源:搜狐音乐
金莎视频截图
金莎视频截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女星金莎晒出新歌《全世界我只贪一个他》预告视频,金莎素颜出镜,清唱副歌部分,大受网友好评,被称赞为最有诚意的新歌预告,但短短几十秒实在是听不过瘾,求完整版!

  《全世界我只贪一个他》是金莎将于1月13号发行的新歌,视频中金莎也说明了因为声带原因迟迟没有推出新歌,也希望这首包含诚意的新歌能受到歌迷喜爱。 此次金莎以清唱做新歌预告显得勇气十足,裸妆大方出境更被赞真女神。

  而自出道以来,一向低调的金莎,感情生活备受歌迷关注。此次发新歌《全世界我只贪一个他》不禁引发网友对金莎恋情的猜测,纷纷隔空喊话他是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1/n434117294.shtml report 850 金莎视频截图搜狐娱乐讯昨日,女星金莎晒出新歌《全世界我只贪一个他》预告视频,金莎素颜出镜,清唱副歌部分,大受网友好评,被称赞为最有诚意的新歌预告,但短短几十秒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