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青冯建宇人气蹿升快 获年度最具号召力艺人

来源:搜狐音乐
王青冯建宇
王青冯建宇


  1月10日,酷狗音乐旗下繁星直播特别策划的为艺人圆舞台梦的音乐盛会首届“繁星盛典”在北京工体盛大举行。华语乐坛顶级偶像李宇春领衔,网生代超人气新人王青、冯建宇压轴出席本届盛典。

  作为年度炙手可热的网络人气新人,王青、冯建宇以笔体西装亮相繁星盛典红毯。王青、冯建宇不仅为本届“繁星盛典”繁星主播·最佳网络人气大奖获得者颁发了奖杯。更凭借在2015年极速窜升的超高人气获得了“繁星盛典年度最具号召力艺人”。

  站在领奖台上的两人,真诚的感谢了所有支持他们的所有的网友及粉丝。当他们讲到在2016年会有新的作品带给大家时,台下再次掀起尖叫不断。获得大奖的王青、冯建宇更是为到场及在线收看盛典的粉丝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演唱完两人最新的音乐作品《今夏》以后,王青还突发奇想带来一段清唱,“好想你”讨足粉丝的欢心。据悉,王青、冯建宇将于1月16日在深圳举办两人的粉丝见面会,届时又将会是一场青宇与粉丝们的狂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2/n434239120.shtml report 1001 王青冯建宇1月10日,酷狗音乐旗下繁星直播特别策划的为艺人圆舞台梦的音乐盛会首届“繁星盛典”在北京工体盛大举行。华语乐坛顶级偶像李宇春领衔,网生代超人气新人王青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