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英《远方》最新宣传照曝光 画面泼墨感十足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一组黄英最新单曲《远方》的宣传照曝光,飘逸的长裙、黑色头纱,中国风的泼墨感画面更显干净悠远。

  黄英新歌《远方》于2016年元旦。歌曲由那英《默》的作曲人——钱雷专门为黄英打造,作曲人一直非常欣赏黄英的声线里独有的亲切感,因此在春节出行、回乡潮之前,倾力作曲。黄英表示非常喜欢这首歌曲,也祝福那些将要踏上辛苦回乡路的“异地”人一路平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2/n434239434.shtml report 1120 近日,一组黄英最新单曲《远方》的宣传照曝光,飘逸的长裙、黑色头纱,中国风的泼墨感画面更显干净悠远。黄英新歌《远方》于2016年元旦。歌曲由那英《默》的作曲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