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向圆侯耀华慰问长寿老人 春节相约共度新年

来源:搜狐音乐
刘向圆
刘向圆

刘向圆
刘向圆

刘向圆与侯耀华、于文华合影
刘向圆与侯耀华、于文华合影


  近日,工人歌手刘向圆与侯耀华、于文华等老艺术家一同到访大兴留民村,看望长寿老人,并为老人们带去生活用品及问候。

  近日,工人歌手刘向圆与侯耀华、于文华等老艺术家一同到访大兴留民村送温暖,看望当地长寿老人,与此同时还为老人们带去生活用品。据悉,当天一早刘向圆、侯耀华等一行人提前为当地长寿老人购置了米面等生活用品,并驱车赶往留民村。到达当天村民热情介绍,每逢除夕留民村都会举办“千人饺子宴”,全村齐聚一起欢度春节。刘向圆、侯耀华等当即表示非常愿意与大家一起共度春节,相约除夕一起迎新年。

  据悉,当天结束后,刘向圆又赶往山西基层参加公益晚会。刘向圆自出道以来,曾多次探望敬老院,孤儿院等,十分热衷公益事业。此次探访留民村老人并约定共度春节还是第一次,刘向圆表示:“这次能和侯耀华老师、于文华老师两位前辈一起携手做公益十分荣幸也很受教,虽然今年不能在家陪父母,但是能和这些老人一起共度春节也感觉很温馨,公益于我而言也是一份事业,一份能带来温暖和正能量的事业,而且,我会把这份事业继续坚持下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2/n434242221.shtml report 1715 刘向圆刘向圆刘向圆与侯耀华、于文华合影近日,工人歌手刘向圆与侯耀华、于文华等老艺术家一同到访大兴留民村,看望长寿老人,并为老人们带去生活用品及问候。近日,工人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