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繁星年度盛典 齐晨《咱们结婚吧》获十大金曲奖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繁星年度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顺利举办,当天可以说是星光闪耀,华语乐坛著名男歌手齐晨当天也凭借热歌《咱们结婚吧》一举斩获十大金曲奖,并将该歌曲唱响工人体育馆,与歌迷们度过了一个热闹非凡的夜晚。

  当晚年度盛典,可以说是群星闪耀,阿雅、郭涛、张大大担任主持,李宇春、徐良、汪苏泷、崔子格、郑源、齐晨等纷纷亮相,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在2015年人气爆满的齐晨,也凭借代表作《咱们结婚吧》一举斩获了重量级奖项十大金曲奖。《咱们结婚吧》这首歌可以说在2015年红遍了大江南北,获得十大金曲奖,不仅是对齐晨这首歌的认可,更是对齐晨在当今华语乐坛的影响力及号召力的认可,不仅如此,当天齐晨在现场还为大家现场演绎《咱们结婚吧》这首歌,齐晨精彩的表演引发了现场所有歌迷的轰动。

  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齐晨也发表了获奖感言:非常高兴获得这个荣誉,感谢主办方酷狗繁星。同时也感谢公司星空动力及其家人、朋友,还有所有的歌迷们。齐晨表示将用更多好听的歌曲回馈给每一位。

  相信在2016年中,齐晨将为大家带来更多好听的歌曲,也相信他的这首《咱们结婚吧》将继续带给大家满满的感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2/n434246446.shtml report 1905 近日,繁星年度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顺利举办,当天可以说是星光闪耀,华语乐坛著名男歌手齐晨当天也凭借热歌《咱们结婚吧》一举斩获十大金曲奖,并将该歌曲唱响工人体育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