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听说爱情回来过 > 闻听说爱情回来过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明星组团看“听说” 齐呼不能错过这场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姚晨、董洁送祝福
姚晨、董洁送祝福

林俊杰、苏有朋送祝福
林俊杰、苏有朋送祝福

李泉和海泉送祝福
李泉和海泉送祝福

李伟菘李偲菘和四位献唱嘉宾
李伟菘李偲菘和四位献唱嘉宾

  搜狐娱乐讯 16日,孙燕姿、梁咏琪、蔡依林、彭佳慧齐聚北京,献唱李伟菘、李偲菘“听说爱情回来过”30周年作品音乐会。李伟菘、李偲菘作为华语乐坛的“金曲收割机”,几代歌坛代表人物几乎都演唱过他们制作的曲目。除了观赏台上四大天后同台开唱,主席台和内场嘉宾也是看点十足,因为几乎当天在北京的明星都会前来膜拜,说不定你旁边坐的就明星!

  除了何炅特地发微博表示“何老师”要去给两位老师捧场外,李泉、胡海泉、姚晨董洁苏有朋林俊杰萧敬腾等明星也纷纷送上祝福视频,并表示时间允许将到现场支持。网友调侃,难道华语乐坛的半壁江山都要在16日集体露脸?李伟菘、李偲菘入行三十年,桃李满天下,而此次演出又是两位老师30周年作品音乐会,相信众多明星学生都将飞赴北京前来参加老师的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2/n434255940.shtml report 2662 姚晨、董洁送祝福林俊杰、苏有朋送祝福李泉和海泉送祝福李伟菘李偲菘和四位献唱嘉宾搜狐娱乐讯16日,孙燕姿、梁咏琪、蔡依林、彭佳慧齐聚北京,献唱李伟菘、李偲菘“听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