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实力合演团《中音悦天团》强势来袭 校园巡演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巡演海报
巡演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国内高端文艺策划、影视投融资机构中音悦文化艺术院艺术中心组织成立的实力派合演团中音悦天团近期在北京成立,第一期团员吸纳了实力派原创歌手张凌枫、原生态实力唱将文姬、著名反串吕奇加盟,由中音悦文化艺术院艺术中心总监崔曦月担任中音悦天团团长。一百五十多家大型新闻媒体的记者到场。

中音悦天团成员
中音悦天团成员

  中音悦天团成员与媒体见面,文姬现场亮嗓震撼全场,张凌枫幽默的主持风格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吕奇本人形象与海报中风格差异极大,引得全场关注,江苏卫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精彩演出视频更是赢得阵阵欢呼声。

中音悦文化艺术院艺术中心总监崔曦月宣布中音悦天团成立
中音悦文化艺术院艺术中心总监崔曦月宣布中音悦天团成立

  中音悦天团将进行百家高校的巡演活动,第一站陕西师范大学,巡演与2016陕西教育系统春节文艺晚会对接,2016陕西教育系统春晚启动仪式今天在西安举办,此次春晚由中音悦文化艺术院主办,陕西电视台《教育新天地》栏目承办,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西安上和影视公司全程负责拍摄晚会纪录片。中音悦天团将集体亮相春晚舞台,从各个方面提升整台晚会的高度与艺术性。教育系统春节文艺晚会制片人、总策划人王改玉现场对媒体记者详细介绍了晚会的筹备情况,晚会2016年正月初七前播出。

陕西教育系统春节文艺晚会制片人、总策划人王改玉
陕西教育系统春节文艺晚会制片人、总策划人王改玉

  中音悦文化艺术院艺术中心为了拓展天团成员的发展空间,对接了多家国内顶级影视集团,让中音悦天团成员及其作品参与到大的影视剧中去,从而让团员可以更快的在影视行业有所发展和提升。

制片人刘宏伟讲话
制片人刘宏伟讲话

  近期中音悦文化艺术院艺术中心与白志强导演工作室合作的院线电影已经启动,制片人刘宏伟在现场详细介绍了这部影片的工作进展情况。白志强,青年导演,主要作品有《路遥》《边走边唱》、《道情》、其中《边走边唱》荣获“金熊猫”国际纪录片最佳导演奖、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既第五届西安国际影像节最佳纪录片奖。最新纪录片《声命》即将上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2/n434271893.shtml report 2798 巡演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国内高端文艺策划、影视投融资机构中音悦文化艺术院艺术中心组织成立的实力派合演团中音悦天团近期在北京成立,第一期团员吸纳了实力派原创歌手张凌枫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