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子皓通告爆棚 出席商会联欢晚会星光无限

来源:搜狐音乐
王子皓
王子皓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随着2016年的到来,影视歌、主持、导演多栖全能艺人王子皓可以说是通告不断,演出爆棚的节奏,近日他受邀出席广东省陕西商会联欢晚会,可以说引发了现场来宾们的热烈掌声,他的歌曲也赢得了大家的喜爱。

王子皓接受采访
王子皓接受采访

王子皓
王子皓

王子皓
王子皓

  当天王子皓身着黑色帅气休闲装亮相晚会红毯,可以说吸引了到场媒体及来宾们的高度关注,作为一名有着巨大影响力的艺人,王子皓无论走到哪里可以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当天王子皓不仅受邀出席,此外他还为大家带来了《一直深爱着你》、《超级男神》、《爱的魔法师》、《多么想抱着你》、《千年爱恋》等多首好听的歌曲,可以说high翻全场,在接受采访时,王子皓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受邀出席我们陕西商会年会,作为一名陕西人,感到非常高兴,在新年到来之际与大家齐聚一堂,非常开心,也希望在2016年里,大家能够事业取得更好的成绩。

  期待王子皓与他的陕西老乡们在2016年中携手并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2/n434293954.shtml report 2378 王子皓演出现场搜狐娱乐讯随着2016年的到来,影视歌、主持、导演多栖全能艺人王子皓可以说是通告不断,演出爆棚的节奏,近日他受邀出席广东省陕西商会联欢晚会,可以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