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孙露献声《搭错车》 歌声诠释父女真爱亲情

来源:搜狐音乐
 


  据悉,电视剧《搭错车》于1月11日晚7点30在山东卫视正式上映,此次电视剧邀请了“疗伤天后”孙露对其中的歌曲进行了重新的演绎。

  《搭错车》改编自台湾同名电影,是一部堪称经典的苦情戏。该剧讲述了废品收购站哑巴职工孙力以无私的爱心养育养女阿美,为了阿美的健康成长而与其亲生父母发生了一系列矛盾冲突;阿美在血浓于水而又情浓于血的复杂情感中分清了善恶,逐渐成熟起来。

  此次孙露不仅演唱了此剧中原版经典曲目《酒干倘卖无》《请跟我来》《是否》,并演唱了新的插曲《遗憾》和《宝贝》。孙露的演唱情感浓烈,贴近心灵。不仅完美地贴合剧情的情感,更让其中的情感不断地在歌曲中升温。让我们在欣赏这部优秀的电视剧的同时伴随着孙露的歌声更深入地体味其中五味杂陈的情感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3/n434374113.shtml report 833 据悉,电视剧《搭错车》于1月11日晚7点30在山东卫视正式上映,此次电视剧邀请了“疗伤天后”孙露对其中的歌曲进行了重新的演绎。《搭错车》改编自台湾同名电影,是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