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男模风云》主题曲 《青春有梦》佳灏深情演绎

来源:搜狐音乐
 


  华语乐坛新生代男歌手佳灏即将发行全新单曲《青春有梦》,该单曲是佳灏自2015年主打歌曲《你是我的天》之后推出的最新音乐作品。《青春有梦》是电影《男模风云》的主题曲,也是2016年最励志的青春舞曲及佳灏的猴年主打曲,在歌曲《青春有梦》中,佳灏为自己塑造了一个男神形象,无论是旋律、歌词都充满激情梦想尽显霸气。

  “如果青春是高歌奋进的谱曲,那么坚强就是这旋律奏响的最强音;青春的步伐不会因困难而止,青春的旋律更不会因风雨而阻扰!”佳灏在自己的微博中畅言,90后偶像歌手佳灏主演电影《男模风云》男一号并献唱主题歌,向青春起敬向梦想高歌!

  电影《男模风云》主题曲《青春有梦》制作人:徐一鸣/于秋实 词:梁文正/刘于谦 曲:徐一鸣 编:丁一 混:杜凌云。

  对于即将发行的新作,佳灏表示自己很喜欢这支单曲。据悉该单曲本月就将与歌迷们见面,电影也正在紧张制作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3/n434387894.shtml report 974 华语乐坛新生代男歌手佳灏即将发行全新单曲《青春有梦》,该单曲是佳灏自2015年主打歌曲《你是我的天》之后推出的最新音乐作品。《青春有梦》是电影《男模风云》的主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