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那英推翻《康熙》吐槽 力挺李伟菘李偲菘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那英感谢李偲菘哥哥般的包容
那英感谢李偲菘哥哥般的包容

李伟菘李偲菘和四位献唱嘉宾
李伟菘李偲菘和四位献唱嘉宾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16日),李伟菘、李偲菘30周年作品音乐会将在北京如期举行,孙燕姿、梁咏琪、蔡依林、彭佳慧四位天后倾情助阵,献唱经典代表曲目。与李伟菘、李偲菘有过合作的内地天后那英也为二人送上祝福视频,那姐不改往日大大咧咧本色,回忆起在新加坡的录音往事时,称“感觉跟偲菘谈恋爱似的”。

  此次录制祝福VCR,那英打开“话匣子”,聊起与两位老师在新加坡录制《干脆》唱片时的回忆。那英说自己每次录音情绪不对时,李偲菘会带她到河边散步帮她梳理压力,等她心情平复后再陪她重返录音棚,感谢偲菘老师像“哥哥”一样的包容。

  看到祝福VCR,联想之前那英在《康熙来了》对李偲菘的“精彩吐槽”,称被李偲菘“虐”到要逃去河边哭,不知那姐的哪段回忆才是正确版本?不过之前那英也曾多次表示非常敬佩和欣赏二位兄弟的才华,在这次的祝福视频中又再度表示希望能跟二位继续合作,大家很是期待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3/n434394952.shtml report 1549 那英感谢李偲菘哥哥般的包容李伟菘李偲菘和四位献唱嘉宾搜狐娱乐讯本周六(16日),李伟菘、李偲菘30周年作品音乐会将在北京如期举行,孙燕姿、梁咏琪、蔡依林、彭佳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