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开播 原声大碟同步推出

来源:搜狐音乐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昨日,《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电视剧原声带EP正式上线,歌曲一上线就让广大网友对即将播出的电视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该EP收录了《天天有喜》、《得不到的爱》、《梦一场》和《勿忘我》四首歌曲,其中由阿宝跟新生小花旦徐申东所演绎的《天天有喜》,是即将热播的大型神话古装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的主题曲。作为喜剧的主题曲,它曲音调轻快,歌词朗朗上口,具有极强的感染力,仿佛听见这首歌就能感受到电视剧中那种啼笑皆非的画面。

  今晚,《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将在湖南卫视首播,让我们随着轻快的音乐,一起欣赏猎妖师和狐九妹这对“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3/n434423938.shtml report 936 专辑封面昨日,《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电视剧原声带EP正式上线,歌曲一上线就让广大网友对即将播出的电视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该EP收录了《天天有喜》、《得不到的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