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杜春雷《伤心我就唱情歌》以歌洗刷爱的过往

来源:搜狐音乐
 


  如今的爱情多了一份现实,多了一份无奈。那些走着走着就散了的人,如深藏心底的一根刺,经不起一丝触碰。近日,灵魂歌者-杜春雷暖心歌曲《伤心我就唱情歌》用音乐的声嘶力竭,呐喊出心中的悲凉。

  杜春雷,一个用心体会生活,用音乐记录人生的一个灵魂音乐人,在历经了生活的沧桑之后,带着最真诚的感动,带着最真实的情感,从心出发倾情奉献,用一首《伤心我就唱情歌》致敬过往的爱情。

  伤心我就唱情歌,唱得把词都忘了,把你都忘了,把心唱空了,也就不痛了。沙哑的声音诠释着内心的执著及真实的情感,没有阐述相爱相守的画面,也没有无病呻吟的感叹,有的只是不断地吟唱,“从刘德华唱到刘嘉亮了”“从张学友唱到张惠妹了”……用歌唱,将那个有血有肉,有关爱情的过往呼之而出。特有的富有画面感的声线,坦诚的深入人心的音乐,以及独有的创作和演唱风格,真实的记录了生活的点点滴滴,领悟了爱情的真谛。

  同时,整首歌曲由知名青年歌手许嘉文全程监制并保驾护航,中国娱乐策划第一人许兴刚作词作曲,实力音乐人脑百斤后期全力打造,力求完美与精细。

  十年磨一剑,杜春雷用歌声传递男人心底的忧伤,在如今爱情浮夸的年代,杜春雷这首《伤心我就唱情歌》化解了爱与被爱的爱恨纠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4/n434482440.shtml report 1226 如今的爱情多了一份现实,多了一份无奈。那些走着走着就散了的人,如深藏心底的一根刺,经不起一丝触碰。近日,灵魂歌者-杜春雷暖心歌曲《伤心我就唱情歌》用音乐的声嘶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