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邵雨涵变身SEXY GIRL 上演狂野诱惑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电音公主邵雨涵发行了全新EP《再次出发》,《来不及说爱你》暖心情歌收好评后,变身《SEXY GIRL》,上演狂野诱惑。

  作为电音小公主的邵雨涵,EP里怎么能少了动感的舞曲,只不过当年的小公主,如今已经成长为性感的电音女神,《SEXY GIRL》邵雨涵性感来袭,唱出成熟女人的自信:“诱惑是我天生的DNA,让别的女生嫉妒I'm sorry”都说自信的女人最美丽,在爱情里,女人们更是要有自己可以征服全世界的自信,让人为你痴迷,为你疯狂,为你神魂颠倒!我的人生拒绝别人眼光猜测,拒绝盲从揣摩,用最自在的美妙姿态做自己!

  邵雨涵用自己独特的嗓音,全新启程,在性感与电音结合的《SEXY GIRL》中,唱出了新时代女孩们自信的诱惑,也让我们见证了邵雨涵成熟的蜕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4/n434507353.shtml report 843 近日,电音公主邵雨涵发行了全新EP《再次出发》,《来不及说爱你》暖心情歌收好评后,变身《SEXYGIRL》,上演狂野诱惑。作为电音小公主的邵雨涵,EP里怎么能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